2015年10月5日更新。

大卫·伯德,也被称为“小迪基”,在费城郊区的一个中上层阶级家庭长大,以商业营销学位在班上名列前茅,并用了近两年的时间规划自己音乐生涯的首次亮相。他忠实粉丝的雄厚资金支持,让他拥有了难得的特权,可以支配发行日期的节奏,并对内容保持完全的创意控制,这对公司来说绝非易事。随后,他决定在自己的最新音乐视频上增加0美元的预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决定,对于任何试图在引导过程中构建产品的人来说,都有很多收获。

歌曲名为“$ave Dat Money”,解释了视频的概念,它显示了Lil'Dicky试图免费拍摄音乐视频。除了一些过度的产品植入接近尾声,我们得到了一个在幕后,这个新兴的27岁的艺术家如何设法在一个又一个有利的争吵,导致不那么寒酸的最终产品。

诚然,Lil'Dicky能够利用他过去的作品展示某种程度的权威性,并在屏幕上提供一些参与者的信息时,使交易更加甜蜜。在当今数字视频和YouTube出版的世界里,他的出价完全不花一分钱,他对自己作品质量的不可否认的信念以及由此产生的获得免费赠品的毅力对任何一个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来说都是鼓舞人心的。

L-D公开强调与《宋飞正传》创作者拉里·大卫(Larry David)共享的首字母缩写,他知道如何使自己的押韵具有普遍性。他以最热门的订阅服务“先试用后购买”模式、家庭成员之间共享Netflix证书以及特拉华州不成比例的公司注册数量为参照,塑造了商业领域标准操作程序之外的喜剧。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情不自禁地联想到他的信息,这使得按下分享按钮变得容易多了。

暂停一下,但我喜欢农场里的小迪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他把那一磅蛋糕拍得很好

-凯文杜兰特(@KDTrey5)2014年9月20日

作为一名视频制作人,我从观看这部交织在一起的伪纪录片中学到的最大的一课是,伯德先生与名人的斗争以及通过冷电话要求他们参与的意愿。多亏了这段视频,他给凯文·杜兰特写了一封电子邮件,我们可以推断出他是如何哄骗莎拉·西尔弗曼和马克·库班等一大批一线明星不仅出现在视频中,甚至还演唱了他的歌词。凭着这种无所畏惧的态度和对品牌的精通,不难想象,不久之后,小迪基将成为主流娱乐圈的新重量级人物。现在,我们都可以从这个实验中学到一些东西。

音乐录影带上线近两周后,利尔·迪基承诺将制作一部真正的纪录片,剖析将这一想法变为现实背后的创作过程。这是对他的信念和努力的更深入的观察(注意他提供给夜总会经理的4000万预测浏览量是一个讨价还价的筹码)。这段20分钟的视频内容更丰富,无论是对旅程还是对目的地都感兴趣的人都必须观看。如果以上对他的思想过程的分析可以比作某种开胃菜,那么就直接从建筑师的口中准备一道合适的主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