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简直是残酷的。不管听起来有多陈词滥调,专业人士都知道,每一个好的企业的骨干都是一支伟大的团队。在快速增长和竞争激烈的技术市场中,小企业如何招募和留住人才,同时与既拥有品牌认知度又拥有雄厚财力的大公司竞争?

总部位于匹兹堡,这个城市越来越被认为是科技公司的枢纽,活动票务公司ShowClix每天都在处理这个问题。作为公司年轻的CTO,我很快意识到,如果没有大型组织的品牌知名度,庞大的预算和其他好处,我们需要发挥创造力来吸引和留住人才。在为ShowClix招募了八年的顶级候选人之后,这些是我对小公司在其市场上与大型品牌竞争的方式的建议。

1.如果你建造它,他们就会来。

通过赞助会议或举办聚会和社交活动,展示您的优势,以参与整个城市的行业社区。

ShowClix利用我们的优势-技术-通过匹兹堡附近的活动积极建立我们的品牌。更进一步,通过在办公室举办独特的社交活动,帮助你的公司与众不同。人们喜欢在非正式环境中交往的机会,它也可以让你结识业内其他人。底线: 在社区中保持知名度会产生自然的口碑对话,并有助于提高您公司作为值得信赖的品牌的声誉。

2.小团队,很多帽子。

在为紧密的团队工作时,技术人才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优势。例如,在许多较大的公司中,工作通常是隔离的,并且非常具体。然而,较小的公司允许人才通过戴多顶帽子和承担更广泛的责任来扩大他们的技能。为候选人提供广泛的经验和学习机会将他们打开新的技能和职业道路。此外,让你的才能领导。为整个团队召开内部月度会议,以发现问题,设定目标并认可团队成员。这样做表明了对你的员工和他们的声音的信任,这反过来又让他们对公司生产的东西有一种主人翁感。当员工觉得自己拥有某种东西时,他们就会投资于公司的成功。

3.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

当人才接受邀请时,您作为招聘人员的工作不会结束。监控你的员工和寻找新员工一样重要。我想知道每个员工都在做什么,工作频率和工作时间。与他们会面进行定期签到也有助于确保我是第一个知道他们是否感到不知所措,无聊或卡住的人。试着想,“他们感觉受到挑战了吗?他们对他们正在做的工作感到兴奋吗?他们的职业兴趣改变了吗?“。人们改变了,他们的目标也改变了。确保你的员工觉得他们仍然在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里程碑的轨道上。

4.不要强迫一个方形的钉子进入圆孔。

有时候天赋并不合适。花时间找到一个坚实的技能组合,并对你的候选人保持诚实,告诉你公司在工资、文化和职业发展方面能提供什么。一定要关注公司的使命、价值观和利益,甚至分享类似候选人的成功案例。你知道你想要最好的人才,但 “最好” 的定义的主要部分应该是与你的文化保持一致的人。专注于申请人的长期目标将使您更好地了解他们想要什么以及您可以提供什么,从而确保更好的匹配。

在寻求吸引顶尖人才时,你应该记住,小公司仍然有很大的好处来提供勤奋的员工。我发现您有机会为应聘者提供许多公司无法做到的更个性化,更亲密的职业道路。坚持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将确保完美的配合,帮助您的组织在成长过程中保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