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乎没有从高中毕业。我来自一个从未鼓励阅读的家庭。我不记得小时候开过书。我不记得有父母给我读书。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身处战术和调查性警务的高节奏肾上腺素抽水世界。

29岁时,我的妻子告诉我我要成为父亲。这吓到我了。我意识到,在经济上,我是一个火车残骸。我需要做一些快速的事情来赚更多的钱并摆脱治安。

我征求了我认识的唯一一个企业家的建议。他拥有一家主要的保险经纪业务。我向他寻求一些建议,他给了奥格·曼迪诺 (Og Mandino) 的书《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他的建议是读这本书,因为他父亲在他刚开始做生意时就强迫他读这本书。

那本书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意识到我在警察审讯中学到的技能与曼迪诺所说的最伟大的销售人员的技能相同。

快进17年 -- 我已经读了1,000多本关于商业、领导力、金融和个人发展的书。我已经开始了fourbusiness,收入超过10000万。

我的最新业务是推出世界上最大的图书俱乐部和作者营销平台。这被称为读者的遗产。在撰写本文时,在最初的六个月中,已经有50,000多个用户加入,我们已经启动了一个在线平台来帮助作者与这些读者建立联系。

意识到我们现在正在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读者社区,我决定开始学习阅读。我的研究结果使我感到恶心,并启动了我的使命,以帮助消除儿童的识字流行。

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数据,超过14% 的美国高中毕业的孩子是文盲。这意味着他们的阅读能力与5岁孩子相同! 在美国,被监禁在监狱中的人中有80% 没有受过教育和文盲。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国家和世界处于如此糟糕的状态,那就开始对文盲进行自己的研究。

不用担心-我正在为此做些事情。我从公司获得20% 的收入,并将其捐赠给读者遗产儿童扫盲基金。确保与您认识的任何在非营利组织工作的人分享本文,该组织试图与儿童作斗争世界上的文盲问题,因为我们有资金给他们。

现在让我和企业家们聊一会儿!毕竟,这是企业家杂志。这里有数百万篇关于如何修复你的企业、如何创业、如何发展企业等的文章。我相信,你在你的企业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都在这个网站上。如果你浏览一下数百万篇文章,你会发现成百上千的书是投稿人认为你应该阅读的书的列表,这些文章总是分享的最高。

为什么?这是因为真正的企业家知道您必须阅读才能成功。我相信,研究支持了这一信念,即我们可以对失业数字,犯罪数字,porce数字和经济数字进行彻底的改变,如果我们只是把给这个世界上每个孩子阅读的礼物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

你想提高你的工作场所的质量,学会读书俱乐部,阅读计划和个人发展计划。如果世界上每个孩子都知道如何阅读,他们也会有更好的判断能力,更好的辨别能力,更好的想象力。如果每个孩子都能阅读,他们会有更好的经验,生命的早期。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当今许多伤害我们世界的问题的解决方案正在我们年轻人的脑海中培养出来。如果我们消除儿童文盲,我们将改变世界。

同时,你为什么不打开一本书!

如果我引起了您的注意,请自己阅读统计数据:

全国教育协会

DoSomething.org

国家教育统计中心 (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