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领导者曾经经常吹嘘自己在不睡觉的情况下表现出色的能力,并敦促员工这样做。但这已经改变了 -- 戏剧性的。

今天,当代领导人 -- 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正在倡导所有专业人士健康睡眠习惯的事业。赫芬顿 (Huffington) 在筋疲力尽时摔倒时2007年受伤,她的著作《Thrive and The Sleep Revolution》中有专门的空间,以鼓励首席执行官在整个组织中提倡健康的睡眠习惯。

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将她的原则付诸实践,以帮助您自己的公司。

尊重员工的私人时间。

很少有事情会导致员工精疲力尽的速度比他们觉得自己的工作决定了他们一天中的所有时间。那么,一家公司如何最终拥有一种司空见惯的文化呢?与大多数事情一样,它始于顶部。如果您作为领导者,希望您的直接报告能够通宵通宵并在上午3:00回复电子邮件,那么他们将开始期望下属也一样,依此类推。

这并不意味着应该严格禁止加班 -- 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下,这种期望是不合理的。但是,这种现实与商业文化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在这种文化中,人们谈论自己作为荣誉徽章获得的睡眠很少。

通过您设置的模型,让您的团队成员知道您重视他们下班的时间,包括睡觉和与朋友和家人互动的时间。

在工作中,很多事情可以等到 “明天早上”。因此,鼓励你的同事优先考虑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因为从长远来看,这对他们、你和你的公司都更健康。

教育你的团队睡眠背后的科学知识。

即使你建立了鼓励健康睡眠习惯的公司文化,你可能仍然会有一些员工经常晚上工作,牺牲睡眠。他们是否认为自己在减少休息的情况下表现得更好,还是希望向上级证明自己都无关紧要; 剥夺睡眠背后的科学是无可争议的。

为员工提供的一项有价值的服务是教育他们睡眠剥夺对人类健康及其绩效的有害影响。准备详细介绍这些影响的演示文稿,并激励您的团队成员参加。分发概述主要事实的材料。让他们知道睡眠不足会使人们患某些疾病的风险更大。

告知员工,每晚只有五到六个小时的睡眠对一个人处理信息的能力的影响与喝几杯酒大致相同。这可能会大大削弱他们进行战略思考的能力。

另一方面,经常获得良好睡眠的人更有可能发现在工作中容易获得动力,对工作感到满意并对工作表现感到满意。

穿插冲刺,工作时间更轻松。

在每家公司中,尤其是初创公司和成长中的组织,在某些时期,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将不得不异常努力地工作,以在重要的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一个大项目。作为一名领导者,你应该密切关注这些 “冲刺” 的频率,并鼓励员工在他们发生的时候和之后保持健康。

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维持冲刺的严酷状态,但是有一个原因使我们看不到马拉松运动员的步伐与Usain Bolt相同。试图在更长的时间间隔内保持不间断的活动水平是危险的,最终会适得其反。

当你知道你的团队成员比平时更努力地推动自己时,一定要在这些时期和每个人都以更温和的速度工作的过渡时期之间取得平衡,让他们充电。

培养一种支持休息和活动的文化。

在现代办公文化兴起之前,当大多数人都是手工工作的时候,休息时间是一种有价值的货币。员工知道他们需要最大限度地休息休息,并为剩余的轮班做好准备,他们充分利用了获得的机会。

快进到现代世界,在那里员工可以在办公桌前呆一整天而不起床。这里的一个重要危险是,在醒着的时候久坐不动会增加睡眠呼吸暂停和其他睡眠障碍的风险,从而破坏员工保持健康和工作功能的能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鼓励你的员工定期休息,利用这些休息时间,而不仅仅是坐在办公桌前,在手机上浏览社交媒体。

创造一个睡眠友好的工作空间。

公司领导者越来越关注他们的身体工作空间对员工的影响,这包括睡眠习惯。

这里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对自然光的需求。研究表明,经常暴露于自然光对建立健康的睡眠节律至关重要。因此,与工程师和健康专家合作,将您的空间集中起来,以便团队成员能够获得尽可能多的自然光。

办公室的午睡室和其他指定的睡眠区也变得越来越普遍。在Amerisleep,我们有午睡区,允许员工在中午充电。即使有些员工没有利用这些空间,我们的意图也是向团队明确表示他们的雇主重视睡眠及其对员工健康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