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合作的许多企业家似乎都患有 “喜” 综合症: 他们总是在追逐下一个闪亮的物体。一旦他们通过了启动阶段,他们就会感到无聊。他们开始考虑进入其他业务,并重新获得创造新事物的快感。

虽然超越你自己的核心业务似乎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举动,但它也可能是一个吸金的失败者。我们将提供以下建议,以帮助确保您在分类帐中保持积极的一面。

1.在你的核心业务取得成功之前。

如果您目前的业务陷入困境,我们建议您抵制诱惑。多样化可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篱笆的另一边的草总是更绿,对吗?不幸的是,然而,谨慎的态度将不可避免地增加你挑战的复杂性,从而降低你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你的核心业务没有成功,你可以决定关闭它,并启动一个新的合资企业。但是,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认输,我们建议您在深入研究和增加复杂性之前,努力将当前的业务推向黑色。

2.在进行评估之前,请考虑扩展您的核心业务。

如果你的核心业务成功了,那就追求更多同样的东西。好处是你已经知道如何在这项努力中取得成功。所以,现在,在接受与新企业相关的风险之前,发展你知道的企业。考虑在地理上扩展您的业务。在一个新城市开一个办公室。寻求新的发行。扩展您的产品和/或服务产品。

3.谨慎地向前或向后集成。

向前或向后集成可能很诱人。毕竟,您熟悉这些业务。您从他们那里购买或出售给他们。但是,存在风险。

前向集成-如果您制作的链轮用于制作小部件,那么成为小部件制作者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一步,但要小心。你将与你的客户竞争 -- 预计会失去他们中的许多人。大多数企业不会从与之竞争的公司购买。因此,在您选择这场战斗之前,请确保您可以赢得这场战斗。向后集成-内部引入您当前购买的生产和/或服务。虽然比前向集成更安全,但后向集成也有风险。确保您有足够的数量来使预期的利润有利可图; 请清楚,您可以为新产品或服务获得更多客户。如果新产品或服务的唯一客户是您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么这种情况可能很难解决。

4.在进行预测时,通过建立优势来最大化成功的可能性。

如果您已做出决定,请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成功可能性的方式进行操作。期待渗透到:

相邻业务-考虑进入与您的核心业务相似的业务。例如,住宅物业经理可能会从事商业物业管理。迈出一小步。在管理一栋小公寓楼后,进入管理一栋小办公楼。利用你现有能力的企业 -- 花时间了解你的核心技能: 那些你比其他人做得明显更好的事情。多元化发展到你拥有的技能对成功至关重要的企业。在进入需要您缺乏核心技能的业务时要小心。利用您现有基础架构的业务-您可能能够利用现有的物理资产 (例如卡车,计算机系统,总部大楼等) 或当前组织的部分 (例如,您的销售人员、会计和人力资源人员等)。这可以帮助你从资产和你已经拥有的人中获得更多。

进入一个新的行业是有风险的业务。当您考虑进行业务评估时,遵循这些提示可以帮助您避免代价高昂的失误,并增加成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