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dana a ó n,营销和通信主管Wayra阿根廷,智利和秘鲁

当前大流行的背景,对互动的限制和商店内的人数,成倍地推动了提出解决方案并改变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技术。其中之一是增强现实 (AR),该解决方案允许向现实世界添加数字元素,创造新的维度和探索方式,这使其成为具有最大增长和创新潜力的技术之一。

记者Linker在其全球移动增强现实 (MAR) 行业出版物中估计,移动增强现实市场将以2020年107亿美元的价值收盘,并将达到2027年2306亿美元的价值,以每年55% 的速度增长。毫无疑问,这项由Facebook、Snapchat、TikTok和亚马逊提供支持的技术将成为企业的关键资源,成为一种全球现象。

要了解更多信息: 拉美地区不平等程度最高的10个国家

将这项技术纳入其流程的最有利可图的行业之一是广告; 允许您在与品牌互动时查看3D产品并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不再是 “哇!“ 要成为一种能够带来结果和良好性能指标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最近几个月,商店被迫关门,最现实的方法是通过增强现实来处理产品。

其中一个主要优点是,它不需要硬件 (比手机更多),也不需要下载的应用程序,消费者可以直接从网络浏览器访问,这消除了进入壁垒,放大了集成机会和广播,结果异常令人鼓舞地推动转换。

随着5g的到来,预计沉浸式技术行业将得到加强,因为移动设备中的连接性得到改善,延迟大大减少,浏览此类内容时的用户体验将更加令人满意,从而允许实时数据流。

在最近发布的iphone 12 pro中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新颖性,其中Apple引入了LiDAR (光检测和测距) 技术,这是一种扫描仪,可以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并构建场景的准确深度图,这使得能够扫描对象和空间,并在用户环境中精确放置增强现实对象,从而开辟了一个新的创意维度,将数字世界越来越多地链接到物理世界。

要了解更多信息: 巴西和墨西哥的GDp将分别收缩5.8% 和9%

同一周,亚马逊推出了其应用程序,以扫描其装运箱中包含的QR码,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互动体验。

主要的增强现实市场在中国,美国,日本和德国; 在拉丁美洲,我们有一些公司正在推广这项技术,例如CamOnApp,这是telef ó nica Movistar的风险投资Wayra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大流行期间将其技术扩展到全球,通过为品牌提供解决方案,以创造购物体验,增强广告活动,沟通行动和销售策略。

这家初创公司通过提高购买意愿并减少运营和物流费用,还通过开发虚拟试衣间,从而唤醒了人们对电子商务公司,汽车,大众消费,美容,机械,室内装饰,家用电器,艺术,技术和时尚的兴趣。品牌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实用且创新的替代产品来查看产品的真实样本,从而继续开展业务。

面对活动的暂停和继续产生娱乐体验的搜索,CamOnApp从虚拟安装重新创建了具有游戏化或任何沉浸式品牌内容的动作,这些内容可以促进活动的参与和传播,但可以从用户家中并仅使用其设备移动。

今天,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是支持关键领域,创新和整合新技术,例如增强现实,它可以帮助中小型公司的数字化,解决流程中的问题,开放商业机会,最重要的是,适应虚拟世界变得更加重要的新场景。

要了解更多信息: 邻里超市的数字化,小企业家的机会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