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记得像昨天一样。

我当时19岁,是华盛顿大学的一名破产大学生 -- 所以破产了,我不得不退学。我找到了工作,但仍然无法支付房租和基本费用。突然,我有了一个主意。这很简单,很美味,有可能为我赚取一些急需的额外收入。

这个想法让我回到学校,成为一家500,000美元的企业。这是我自己的破烂致富的故事。(稍后再介绍。)

今天,我的主要重点是Storm,我帮助创建了2014年的公司。Storm允许人们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赚取加密货币。在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我对有抱负的企业家的最佳建议: 我从破产的大学生到蓬勃发展的企业主的旅程中学到的真正教训。

我将从最重要的一课开始: 这并不容易。

1.创业难。

没有人会给你创业的许可。事实上,很多人会试图阻止你。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你需要有勇气让你继续前进。

让我们回到我大学时代的商业想法。事情是这样的: 在学校里,每个人都学习到很晚,经常下雨,街道经常很危险,但是我知道大学生想要深夜吃零食-这是一个机会。在我恳求爸爸让我借100美元,并带着我妈妈的韩国烧烤食谱后,我开始在Facebook上发布一个提议,我将以3美元的价格向校园内的任何人提供韩国玉米饼。它们很美味,所以我希望订单马上开始滚动。

长话短说,他们没有。两个月来,没有一个人想要我的玉米卷。我没钱了,只能靠花生酱三明治生存。

幸运的是,我拒绝放弃。然后,在一个决定性的星期三,我收到了两个订单,总共9美元。我的第一次成功!

教训是这样的: 没有商业成功的神奇公式。如果您接受这将是困难的,那么您将能够忍受艰难的时期。你将能够相信你的想法,并以你自己的成功故事出现在逆境的另一边,以展示它。

2.看到机会。

绝对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成功的企业,只要它能提供真正的价值。

在我卖出第一个炸玉米饼后,我收到了一位顾客的热情洋溢的报告,他说这是他吃过的最好的炸玉米饼。我要求他在Facebook页面上发布评论,以换取免费的炸玉米饼。很快,他的一百多个朋友都在跟踪这个账户。

这是一个发展我业务的机会,我不能错过。我要求另一位客户留下评论,他的朋友也开始关注我。需求一直在增长,直到我参加兄弟会聚会和婚礼,而从父亲那里获得的100美元贷款迅速增长到10,000美元。今天,它仍然很强劲。它已成为500,000美元的业务,也是西雅图最受欢迎的食品卡车之一。

迈克尔·戴尔曾说过: “正是通过好奇心,用新的方式寻找机会,我们才一直在规划我们的道路。” 在别人无法做到的情况下看到机会,往往是成功企业的开始。就在你认为你的业务不能再增长的时候,一个新的机会可以把你提升到一个新的成功水平。

3.没有借口!

你总能找到一种方法去做你想做的事。作为一名企业家,拥有这种心态对你来说至关重要。

我在大学期间在亚马逊获得了全职实习,因为我给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某人发了电子邮件。我在加密世界的联系始于我只是走到共识上的某个人并开始建立网络。

简而言之: 不要等待许可。想办法。

“抱怨没有价值,” 加里·维纳丘克 (Gary Vaynerchuk) 在Facebook视频中解释说。“让你的行动支配,而不是坐在那里感觉自己不受控制。”

还记得我是怎么辍学的吗?我没有放弃学位,而是选择了一份银行出纳员的全职工作,并在晚上参加了在线课程。每周5天,每天18个小时,我沉浸在工作和学习中。尽管困难重重,但我一直全职工作和实习,以养活自己,直到毕业。

我这样说不是为了吹牛,而是为了激励你努力工作,让你的梦想成为现实。

4.做一些你热衷的事。

我之所以能继续追求我对风暴的愿景,即使事情变得困难,是因为我相信区块链可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如果您打算一生都在做某事,那么您应该对此充满热情。如果您喜欢它,那就不会像工作一样。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比尔·盖茨采访时说了类似的话: “人们说你必须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这是完全正确的。原因是 [建立有价值的东西] 如此困难,以至于如果您不这样做,任何理性的人都会放弃。...如果你不喜欢它,如果你不开心...你要放弃了。"

当你追随你的激情时,它会激励你继续走上成功的道路。

创业并不容易,但第一步只是迈出第一步。我鼓励您写下并承诺本周将采取一项具体行动来建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