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意产业中,激励我们的东西直接影响着我们将要创造的东西。我在Musicbed的团队对这个话题感到非常强烈,以至于我们将其作为一部名为MAKE的新长篇纪录片的主题,该纪录片刚刚在Vimeo on Demand上发布。

通过这部电影,我们探索了现代世界中的创意如何忠于他们的热情。追逐美元,喜欢,追随者和奖项可能是任何创意都容易陷入的陷阱,其后果将影响我们作为艺术家生产的一切。

因为没有人想学习艰难的方式,所以我想分享我学到的关于影响我们所有人的创造性成功的四件事。

1.比较是一个陷阱。

今天,我们都联系在一起了。一旦设计师将他们的作品放在Dribbble上,或者电影制片人将他们的短片上传到Vimeo上,就会在产品上释放出一百万只眼睛与一百万种不同意见的潜力。我们一直在观察别人在做什么,并不断意识到每个人对我们自己的工作的看法。有了这种无限制的批评和别人的意见,因为错误的原因做某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创造的激情本质上是人类的,一旦我们忽视它是我们生活的关键动力,我们就会追逐不可避免地让我们失望的东西。做点什么是因为你对它充满热情。就这么简单。你最好的作品将来自对工艺充满热情的地方。追随者,喜欢和美元只是副产品,而不是原因。

2.创作过程是一个循环。

激情。成功。崩溃。重新开始。

就像发条一样,它适用于在创意行业为自己谋职业的任何人。想想为什么你开始做你喜欢的事情 -- 你开始是因为你喜欢做。一旦有人在自己的工艺上取得成功,他们就会尝试通过遵循一个公式来模仿这种成功,并试图再次取得成功。他们的工作受到了影响,因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开始制作一些东西,而不是为了制作它。这不可避免地导致他们的职业或个人生活崩溃。幸运的人找到了一条健康但艰难的路,回到了他们开始的地方。

为什么不打破循环?一旦你从你所做的事情中获得成功,就承认它并继续前进。不要让现在的成功成为你未来的陷阱。

3.我们需要声音,而不是回声。

每当我们在Vimeo或YouTube上发行电影时,我们收到的第一个评论是 “您拍摄了什么?” 人们更关心我们如何制作东西,而不是为什么制作它。他们问错了问题。他们相信成功的轨迹是安全的,他们在别人的工作中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在创意产业中需要的是声音,而不是回声。您通过尝试新事物并做出来自您内心的东西来创造自己的声音,而不是遵循别人的道路。这是关于在这个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无论那有多困难。

回声是安全的。你看到你喜欢的东西,然后模仿它。这是一个公式。有趣的地方在哪里?

4.实现是在过程中找到的,而不是奖品。

问自己这个问题: 将会发生的 “事情” 会告诉你 “你成功了?”

我认为我们是在下意识地定期问自己这个问题,也许我们不需要问它,或者更好的是,也许我们不需要回答它。就像我之前说的,创造的需要完全是人类的。如果我们相信终点是终点线或奖品,那么当您最终到达那里并意识到自己没有实现时,那将是多么可怕?

也许这是违反直觉的,但我相信真正的创造性实现是在过程中找到的,而不是在奖品中。如果您活在当下,并将过程视为奖励,那么除了坐下来享受旅程之外,别无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