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94.JPG

“战无不胜的思想、伟大精神的力量”2023年6月29上午,我会创建人高景岗带领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京同志一同参观了北京通州宋庄抗美援朝纪念馆。在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该馆创建人何秀莲动情的讲解,讴歌毛主席、党中央建国初期,英明决策“出兵朝鲜,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全国人民大团结、大支援,大后方,特别是志愿军异常艰苦、异常勇敢的战斗华章和用鲜血凝成的伟大胜利。这种革命精神和力量深深震撼教育了同志们,高景岗称赞同志们“在红色文化展览馆里饱餐一顿,上了一堂好党课!是喜迎建党102周年很有意义的活动”。参观结束后,高景岗在京主持了抗美援朝“崇高的思想、精神的力量”学习座谈会。

    

IMG_5093.JPG

IMG_5102.JPG

IMG_5158.JPG

  会议期间,高景岗宣布在北京通州宋庄抗美援朝纪念馆正式成立我会抗美援朝学会,并积极推荐北京通州抗美援朝纪念馆投资建设者、馆长、冀东抗美援朝老战士后代代表何秀莲同志为首任会长。毛主席的警卫员曾文,北京军事战略研究员崔建东,《赤委网》创始人张进彪、法人代表白荣,河北省拥军模范田金芳,我会党务副书记刘卫平、副会长岳红霞、我会妇联主席兼滦南分会党务书记董静等同志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有部分同志应邀担任了学会领导职务。

IMG_5124.JPG

IMG_5165.JPG

IMG_5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