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周三晚上推出了首款主要的可穿戴健身设备,名为 “微软乐队”。

它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健康平台来配合其乐队,恰当地称为微软健康。

微软将于周四开始通过该公司的实体店和在线商店销售其新乐队,价格为199美元。它将与所有主要的移动生态系统一起使用,包括iOS,Android,甚至Windows phone。

根据Re/code的Ina Fried的说法,微软乐队非常重视健身,它的设计目的是让用户全天佩戴,以跟踪睡眠和锻炼方式。该波段带有内置的GpS和10个传感器,可以跟踪诸如心率之类的东西,但它还具有独特的紫外线传感器来测量阳光照射,以及据称有助于识别压力的 “皮肤电反应测量”。

图像信用: 微软

微软乐队将被纳入微软名为Microsoft Health的一项新的健身跟踪服务中,该服务可以在云中分析乐队以及其他设备 (如智能手机甚至竞争对手的健身乐队) 的数据。

图像信用: 微软

通过用户提供此数据分析的配套应用程序将可用于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作为Windows phone用户的奖励,该乐队还将支持Microsoft的Cortana语音助手。

图像信用: 微软

正如弗里德 (Fried) 所指出的那样,微软此前还尝试了一种名为HealthVault 2007年的数字健康服务。微软实际上声称其新的微软健康服务可以插入HealthVault,尽管后者的平台更侧重于医疗记录,而不是个人健康指标。

图像信用: 微软

微软表示,它将与包括星巴克在内的几个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乐队,星巴克将允许乐队所有者仅使用 “礼品卡条形码” 来支付咖啡费用。它还将与MyMapFitness和RunKeeper,两个流行的健身跟踪应用程序以及Jawbone自己的健身设备系列一起使用。

你可以在其博客上阅读更多关于微软新健康计划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