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世代的消费者有不同的想法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假设您需要单独的营销策略来针对每个策略,这似乎是合理的。幸运的是,至少有一些基本的经验法则可以跨越任何代沟,它们可以帮助确保您的营销工作惠及所有人。

许多营销人员犯的错误是围绕并非总是正确的世代假设来设计他们的整个策略。这些原则可以帮助你避免犯这个错误,并确保你的营销活动尽可能多地吸引眼球 -- 尽可能多的年龄 --:

1.继续保持营销努力。

消费者希望看到自己反映在您的营销工作中。只要确保你所有的客户都反映出来。对于宣传其2018凯美瑞的单一运动,丰田制作了八部不同的电影,突出了每个地方不同种族和生活方式的人们。CoverGirl将69岁的梅耶·马斯克 (Maye Musk) 添加到其品牌大使名单中,使她成为其竞选活动中最古老的模特。此举只是化妆品品牌专注于将perse模型纳入其整个营销工作的延伸。

当您的广告系列倾向于永久性和包容性时,您的客户会注意到。事实上,如果你的千禧一代客户在你的营销材料中看到的比他们自己更多的东西,他们会更喜欢你。因此,不要把你的设计集中在一代人身上,而是要确保你有一群不同生活方式的模特。在为Medium发表的一篇文章中,ThirdLove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海蒂·扎克 (Heidi Zak) 解释说: “多年来,随着我们变得更加包容年龄,我们发现将产品推销到几代人并不需要多种策略。你只需要倾听你的客户的要求,并在你继续成长的过程中关注包容性和个性化。“

2.不要用你的信息媒体播放收藏夹。

千禧一代受到他们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看到的影响很大。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营销人员将他们的社交媒体营销工作的很大一部分都集中在试图吸引他们的原因上。不幸的是,很多人这样做是以接触其他几代人为代价的,结果他们忽视了很大一部分观众。毕竟,如今,每一代人都在网上购物和使用社交媒体。

考虑一下婴儿潮一代,他们接受技术的速度最慢。缓慢的拥抱并不意味着您不会在社交媒体上找到它们。根据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的一项调查,50-64岁的成年人中有69% 使用至少一个社交媒体网站,他们在Facebook上分享内容的可能性也比其他任何一代人都高19%。虽然X世代仍然更喜欢逛商店,但其成员在商店时会在手机上查看社交媒体和在线评论。

因此,不要以为只有将所有社交广告定位到千禧一代,将所有平面广告定位到婴儿潮一代,才能获得结果。相反,在营销团队使用的每个平台上整合吸引每一代人的消息传递。

3.市场对所有人的尊重,而不是概括。

当你停止使用假设来指导你的营销工作时,你会发现跨代接触要容易得多。然而,同样重要的是,不要让假设渗透到你的信息中。“不要用消极或无助的眼光来描绘老年人,” 医疗监护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格罗斯 (geoff Gross) 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相反,展示一种产品如何帮助老年人保持独立并增强他们的健康。”

此外,摒弃千禧一代自私的神话,而是围绕这一代人具有社会意识这一事实来定制你的营销信息。根据一项调查,他们对周围世界的关注是为什么61% 的千禧一代将改变现状视为个人责任。

同样,当数据显示98% 在实体店购物的频率高于在线购物时,放弃genzers只能与企业进行数字化互动的想法。为了有效地向这一代人推销,以店内和在线报价为目标,当客户在您的实体店附近时,利用地理围栏通过数字通知发送交易。底线: 确保消费者与您的信息相关,并且不要让世代刻板印象影响您的营销计划。

与传统观点相反,婴儿潮一代不会回避社交媒体,就像所有千禧一代都回避传统的营销策略一样。如果您想成功地覆盖所有世代,请开始使用您可以使用的每种媒介来接触他们-并且不要在广告系列中使一代人比其他人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