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勤劳的美国人不休假也就不足为奇了。从增加的工作压力到 “假期耻辱”,工人们感到有压力放弃他们来之不易的休息日 -- 尤其是千禧一代。

尽管研究揭示了休假的好处-提高生产率,工作投入和减轻压力,仅举几例-工人仍然觉得有必要继续工作并放弃那些海滩日子。按项目分列的最新报告: 工作烈士的警示故事《假》 (p:TO) 发现,这种趋势只会加速。

该报告从GfK的一项在线调查中提取了5,641名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全职参与者的数据,并从皮尤研究中心获得了信息,该报告揭示了一些关于 “工作烈士” 心态的上升及其对劳动力的影响的令人惊讶的事情。

那么什么是工作烈士呢?根据p: to的说法,工作烈士认为 “休假很困难,因为: “我不在的时候,没有其他人可以在我的公司做这项工作,” “我想对我的公司和工作表现出完全的奉献精神,” “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可以替代”,“我利用带薪休假感到内疚。”“

研究发现,几乎一半的接受调查的千禧一代 (43%) 属于 “工作烈士” 定义,而总体受访者中只有29%。

但不仅仅是他们的年龄不同 -- 他们的信仰也不同。近一半的千禧一代认为被老板视为工作烈士是件好事,35% 也认为被同事这样看待是件好事。相反,39% 的x世代和32% 的婴儿潮一代认为这种声誉很好。

在当今的办公室中,不确定性和不赞成请假的气氛越来越普遍。十分之七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的公司文化什么也没说,或者就休假发出令人沮丧或混杂的信息。这些混杂的信息可能正在推动千禧一代放弃假期,以显示他们对工作的奉献精神。

许多千禧一代都同意,当员工休假时,他们的压力会减轻,精力会减轻,并愿意在必要时投入额外的工作时间-但他们仍然担心自己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