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们老人们说出smh (摇摇头) 和rocf (在地板上滚动,就像在笑) 的意思时,我们听到短语又回到了正方。

不过,多亏了Google,我们才知道FOMO的意思是 “害怕错过”。您必须将其交给千禧一代: 他们是一群聪明的人。

事实上,他们不仅仅是聪明。福布斯2016亿万富翁利蒂斯挤满了年轻而聪明的人,比如埃文·斯皮格尔 (Snapchat)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 和丹尼尔·费恩 (Glass-U)。他们这一代人对全球经济和社会互动的影响是不可否认的。

但是,尽管商业界已经学会了接受这个年龄段的人,但一些商业领袖仍然不愿雇用他们。以前,他们被视为 “懒惰” 和 “被宠坏”。最近,他们的忠诚度受到质疑-毫无价值的关注。但是,我从我自己的公司与建筑销售团队合作的公司那里听到的优点可能是,在某些情况下,FOMO现在的意思是 “对办公室里的千禧一代的恐惧”。原因之一: 他们不愿留在原地。

有数据支持这种描述。德勤 (Deloitte) 的2016项全球千禧一代调查对29个国家的7,700名年轻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有惊人的3分之2人计划离开自己的组织2020年。

但是,即使是对千禧一代的这种描述也可能仅仅是因为千禧一代的数字而过时。Y世代拥有8300万名成员,现在是美国人口中最大的部门,2025年将占劳动力的75%。

而且,与任何一代人一样,既有强大的候选人,也有坏苹果。底线是,公司必须学会雇佣高绩效的千禧一代,才能在快速变化的经济中取得成功。但是,如何识别他们呢?为了帮助企业领导人超越comefomo,在求职面试中要问以下四个问题:

1.您是否曾经升职过,您如何回应?

千禧一代被称为 “奖杯一代”。长大后,他们仅仅因为参加拼字比赛而获得牌匾; 他们是否赢了并不重要。apwc研究发现,接受调查的千禧一代中有41% 希望每月获得认可,而其他世代的千禧一代只有30%。

Lee Caraher,《千禧一代与管理》的作者: 让它在工作中发挥作用的基本指南说,“这个问题 [你被升职了吗?] 将告诉你他们是否理解每个人都不能赢得一切,以及他们有多大的弹性。”

千禧一代需要证明他们可以克服与他们之前的几代人一样多的逆境。这个问题将帮助您评估候选人在筹码下降之前是否有肠道毅力来战斗。

2.你的短期和长期职业目标是什么,你如何计划实现这些目标?

盖洛普 (Gallup) 的最新报告《千禧一代如何工作和生活》显示,接受调查的千禧一代中有59% 的人表示,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对他们极为重要,而x世代的这一比例为44%,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41%。

虽然前几代人主要以金钱为目标,但今天的年轻候选人想知道他们的未来会有职业发展。他们想知道有机会进行新的有趣的项目,这将对公司及其员工产生重大影响。

通过问一个以职业为中心的问题,你不仅可以确定候选人是否已经确定了他或她的职业目标,而且这个独立的人是否有足够的纪律来投入时间和精力来规划如何实现这些目标。然后,您可以将这些目标与组织的人才计划进行比较,以查看是否存在一致性,从而降低未来的离职率。

3.你宁愿在办公室工作还是在家工作?

技术进步 -- 许多是由千禧一代开发的 -- 让我们所有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远程工作能力。事实上,近70% 的千禧一代表示,远程工作的选择会增加他们对特定雇主的兴趣。根据您公司的文化和行业类别,远程工作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您提供的选择。

但是,这个问题很重要,必须提前提出,以确保双方都了解角色的期望和候选人前进的愿望。

4.为了成功,你做出了什么样的牺牲?请解释一下。

千禧一代面临的另一个污名 -- 无论是否合理 -- 是他们是一群不懂职业道德的溺爱的人。问这个问题很重要,以确定您之前的候选人是否有克服逆境的意愿。

pK4 Media的首席执行官汤姆·亚历山大 (Tom Alexander)-被列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最近说: “在一次采访中,我们问了这个问题,一位千禧一代的候选人解释说,几个星期以来,她都无法与老板一起提出突破性的想法。她无意中听到老板周六要来办公室,所以她很早就出现了。老板印象深刻,以至于她最终使用了这个想法; 它提高了利润; 从那时起,他们的工作关系提高了十倍。”

随着劳动力的老龄化和合格人才的匮乏,信息是 “办公室里的千禧一代的恐惧” 不再是一种选择。通过提出上述面试问题,您将降低招聘风险,并增加下一次千禧一代招聘将帮助您的公司更上一层楼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