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的更新换代,共享技术的成熟,使得网约车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共享出行打车方式,也是一种比较成功的共享经济形式。

APP技术也发展的较为成熟,乘客打车,只要人在家里,拿起一部手机,通过手机确定自己的出行目的地下单,系统就会匹配相应的网约车到达乘客的上车点,直至送到目的地。

目前作为最大的网约车巨头,非属于滴滴出行了!据不完全统计,滴滴出行坐拥3000万人次以上的司机,3000万确实是一个超级庞大的群体!在这么旁大的司机群体中,我们最近遇到很多司机诉求说:我的滴滴账号突然显示驾驶证有历史超分不能继续跑滴滴了,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看几位司机怎么说的。

@网约车小夏:我的滴滴账号也是有这个现象,突然有一天就显示说我的驾驶证证件异常,让我重新上传,我上传后也不通过,说我有历史超分现象!但是我一直都是和平驾驶,每次有分,或者快满12分了,我都有去处理的,实在是想不明白!

@老司机李师傅:我跑滴滴也有好几年了,突然1月底的时候,就给我说驾驶证有异常,让我重新上传资料,显示不通过。我问了滴滴客服,客服说是我的驾驶分在3个周期有超12分的现象,如果要继续跑车,只能等3个周期后或者忝茄威tchzbp处理才可以继续跑,那不是要等3年,这样还不如不跑了!

@跑车小能手大龙:目前跑滴滴是我的专职了,我也靠这个养家糊口!前一段时间,滴滴突然有说要审核我的驾驶证资料,我就提交上去了,一直都没有通过,也不知道怎么办。现在都停了2个多月没跑了,问客服也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实在是等不下去了!

为此我们咨询了相应的客服人员,得到的回应是说: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司机在车管所3周年内有被记录满12分或者一次性被记满12分的严重行为,这类型的证件是异常的,不允许注册或者继续跑滴滴!申诉也需要茄威tchzbp拿到车辆管理所的安全驾驶记录既无超分或者记满12分的记录,不然就会被暂停服务,不能继续做滴滴司机的!

网约车的兴起确实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希望滴滴司机们能自律地遵守滴滴出行的各项规章制度,也祝福每位滴滴司机们每天都有高流水量。滴滴作为全国最大的网约车出行公司,每天的运营量非常庞大,多了解网约车的政策相关规定,有助于滴滴司机们更好地行使账号权益,保障自身,长久地发展下去!同时也祝网约车行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