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中国跨境电商迎来诸多突破。2020年上半年,国务院新批复成立46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综试区总数扩大到105个。随后,海关总署新增9710、9810两个监管代码,分别对应跨境电商B2B和海外仓模式。之后在11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要促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又进一步打开了市场增量空间。

在全球外贸整体遭受严重冲击的情况下,2020年前三季度通过海关跨境电商管理平台的进出口额逆势增长52.8%,成为中国稳定外贸的重要力量,在全球疫情肆虐之下,不仅没有受到抑制,反而呈现光速增长模式。2020年11月发布的《跨境电商蓝皮书:中国跨境电商发展报告(2020)》指出,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迎来新的快速发展机遇期,预计2020年有望达到2800亿元,继续实现跳跃式增长。并且通过测算显示,中国跨境电商零售出口整体规模已超过1万亿元,2020年全球跨境电商交易规模有望达到12.7万亿元,今后仍将维持高速增长。

ACCESS品牌管理集团

由此我们可知,跨境电商行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如今得益于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国经济快速反弹,已经成为全球消费力最旺盛的市场,很多海外优秀的品牌在海外市场颇受欢迎,但还没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品牌管理公司,ACCESS集团(ACCESS Corporate Group),通过“全球买、全球卖”的跨境贸易业务,拉近消费者与全球优质品牌的距离,让中国消费者能够0距离体验到全球优质商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高格调、健康美丽的新生活。

ACCESS集团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杭州,同时在悉尼、墨尔本、奥克兰、法兰克福和洛杉矶设有办公室,员工逾2000人。过去三年,专注于健康、美丽与品质生活三大品类,秉承着“优中选优”的选品原则,ACCESS集团通过品牌投资及收购、品牌孵化、品牌经销代理等方式,不断将全球各地的优质品牌带到中国,其中包括Vida Glow薇妲、Napoleon Perdis拿破仑·布得斯、MINENSSEY蔓索、Dr.LeWinn's莱文医生、THALISSI戴莉丝、SAVAR诗娃等具有原料特色、科技领先、品质卓越等特点的国际优秀品牌。目前集团运营管理着20多个国际品牌,在过去两年中实现了年均销售额200%的增长,其中半数以上年成交额破亿元。

同时通过自建覆盖全球的物流网络,全流程把控供应链,全方位掌握商品从工厂出发直至抵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细节,解决了物流的跨度性和即得性难题,让消费者不再因价格昂贵、物流缓慢、运达延迟、假货等问题而费心,实现品牌直接触达消费者,让从工厂到消费者的品牌直供成为现实。

在优秀的选品和先进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下,ACCESS品牌管理集团还对所有终端开放,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下店或者天猫、京东等全渠道进行购买。并在此基础上创建了生态化的全球经销商管理体系,打造出了“品牌连接经销商触达消费者”的新零售模式,让品牌能够通过更多样的触角与消费者连接。这种扁平而有效的模式,杜绝了层层经销商的代理,让品牌直接触达消费者。

未来,ACCESS集团将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紧跟“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切入国内内需体系,助推国内经济发展,助力满足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需求。未来,在ACCESS集团不断努力下,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