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产经讯 5月20日晚间,瑞幸咖啡复牌盘前一度暴跌近50%。截至发稿,其下跌39.64%。

微信图片_20200520202718

图片来源:雪球截图

4月2日,因自曝虚增交易22亿,瑞幸咖啡当日暴跌75.57%。并于4月初停牌至今。

5月19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发出的书面通知,称工作人员已决定将瑞幸咖啡从纳斯达克市场摘牌。而瑞幸咖啡表示,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5月20日凌晨,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称“本人一直在实业一线,我的风格可能太激进,企业跑得太快,也导致很多问题,但我绝不是以概念做局去欺骗投资人,我是真心想把企业做大做好,为社会创造价值!每当我看到人们手里握着小蓝杯,我都会感到自豪”。

其同时提到,“公司如果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我都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让瑞幸这个品牌能够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