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世界经济的飞速发展,全国各地的企业都关门了,你可能不认为现在是创业的好时机。但这是开始兼职的好时机。随着远程工作的灵活性,公司正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节省资金并招募最优秀的人才,从而使合同和咨询工作更加需求。无论您的技能如何,Kim perell的Side Hustle Accelerator课程都将帮助您尽快开始赚取一些额外收入。

金·佩雷尔 (Kim perell)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企业家、投资者和畅销书作家,他是80多家初创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其中16家被财富500强公司收购。她曾在CNBC,Fox Business,MSNBC中担任主角,并主持了《早安美国》的《Side Hustle Showdown》。perells经常作为企业家的电梯推销系列的评委出现。

这个互动课程旨在帮助您确定特定的力量领域,发现阻碍您前进的因素,并教您新技能,以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取得成功。在10个小时的内容中,您将学习如何找到正确的想法,确定理想的客户并开始产生潜在客户。此外,它还附带了一个逐步指南,帮助你启动你的兼职,访问一个你今天可以开始的100多个兼职的目录,以及一年的企业家杂志订阅 -- 绝对免费。

在专家的帮助下,你会找到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并获得创业者的订阅。什么不是爱?只是问以前的学生:

“创业并不容易,但是侧面的喧嚣加速器给了我踏上无畏之旅所需的工具。”-格雷格D.

“金的专业知识,建议和观点是无价的,为我节省了数万美元的营销费用,这些费用无法帮助我实现目标。”-Shona E.

开始为财务自由而努力。Kim perell的Side Hustle Accelerator课程以前以59美元的价格出售,但您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以29.99美元的价格获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