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 -- 所以,你有问题或需要,你上网寻找解决方案。然而,正确的产品或服务并不明显。更糟糕的是,研究服务的过程中充斥着来自各种来源的不确定信息,其可靠性水平各不相同

我自己也经历过这种挫折。你知道什么是一个严重的痛苦。

值得庆幸的是,Troy Ontko和David Ernst希望简化此过程。这对科技企业家创建了Skipstone,这是一家初创公司,其使命是改变人们参与和制作在线产品视频的方式。随着该产品今年正式推出,他们将在CES 2015上亮相,并在尤里卡公园技术区展出。

为了更好地了解Skipstone,请查看此快速剪辑:

我与联合创始人戴维·恩斯特 (David Ernst) 迅速聊了聊Skipstone,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它的用途。这是他不得不说的。

企业家: 今年是什么风把你吹到了CES和尤里卡公园?恩斯特: 我们很高兴展示Skipstone所提供的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软件平台将改变视频的使用方式,并将提高视频的价值。

企业家: 这个想法是从哪里来的?恩斯特: 我们的创始人特洛伊·昂特科 (Troy Ontko) 有了这个想法。他意识到视频并不是他们所能做到的,并设想了一个可以与视频互动以回答您的问题的环境。

企业家: 好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恩斯特: 该软件平台允许视频的创建者通过语音或键入的问题与视频进行交互。视频使用标记的关键词来创建交互 (对问题的回答)。

企业家: 明白了。谁是你的目标客户?恩斯特: 任何使用视频作为接触客户的人。兴趣和机会非常令人兴奋。此外,代表或与组织接触以接触客户的企业 (例如营销机构) 已经与我们联系。

企业家: 它要花多少钱?恩斯特: 我们的定价模型正在开发中。将使用软件即服务 (SAAS) 模型,我们提供的所有服务都将以价值定价,以满足任何品牌或组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