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所有的创业项目都为学生提供了开发新技术产品的机会。

下面你会发现五所学校为本科生提供了这些机会。

1.东北大学(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东北的创业集中提供了三条途径,包括科技创业。本课程的特色是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规划和风险融资。此外,每半年约有100名学生在Kayak、DataXu和Akamai等公司担任各种合作教育职位(仅举几例!)。学校还为非商学院学生开设了一个新设计的创业小修课程,重点是技术密集型创业。它利用了集中和辅修课程的数量,但也有具体的精益设计/产品开发课程在每个参与学院。学生创业从创业集中地、专业和校园范围内的小企业流入校园孵化器,称为IDEA,目前有140多家活跃的企业。

2.巴鲁克学院(纽约州纽约市)

为了帮助学生同时获得文凭和商业,巴鲁克提供了涵盖技术、设计和创业以及社会商业创业交叉点的课程。这些课程有助于学生为科技企业的创办和管理打下基础,并为技术和创新的发展采取战略方针。其他主题包括商业规划、资金来源、退出策略、市场策略、产品生命周期、法律问题和成功因素。鼓励学生在管理层面考虑企业的组成部分,并培养高增长技术产业所需的技能。

“商业与三维数字设计和制造”课程帮助学生探索设计和创建三维对象时的选择和过程也是一系列商业选择、过程和决策。阅读、案例研究和实践项目强调关键技能的发展及其在当前商业和设计问题中的应用。学生将学习三维设计的一些基本原理(线-面-体积-质量-空间光),并有机会在设计和创作过程中使用数字工具,如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程序和三维可视化的快速原型(Rp)技术。本课程着重于创业和初创企业的商业背景。

3.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牛津)

创业学院为学生提供了许多机会,让他们在创业、社会和企业创业的背景下探索技术创新。两个这样的例子是旧金山数字创新(SFDI)计划(与阿姆斯特朗互动媒体研究所合作)和高飞行计划(与工程学院合作)。SFDI是硅谷一个为期一学期的沉浸式体验,为创业学生提供了在世界上一些顶尖科技公司实习和参观的机会,包括:苹果、Uber、Yapstone、谷歌、eBay、Facebook、Twitter、育碧和Salesforce.com网站.

在校园里,该学院与工程学院的教员密切合作,创建了“高飞行项目”,这是一个多年制项目,旨在让创业学生亲身体验航空领域的企业和技术创新。“高空飞行计划”的学生参与了在非常高的海拔(20000英尺以上)进行的医学/生物领域创新试验,以及这些技术的商业化过程。

4.代顿大学

代顿大学的创新和新产品创新课程由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开设。新产品创新辅修课程为15小时,包括新产品开发和创新设计与创业课程。这两门课程都是以项目为基础的课程,学生在其中发现机会,并研究新产品推向市场。这两门必修课是相互联系的,实际上是一门为期一年、6小时的课程。在第二门课程中,学生们开发他们想法的模型或工作原型,以及完整的商业计划。

鼓励学生将他们的项目加入代顿大学商业计划竞赛。此外,鼓励参加商业计划竞赛的学生将其项目提交给创新中心的多学科设计课程。去年的一个研究小组发明了一种手持式游戏控制器,可供脑瘫儿童使用。学生们开发了多个工作原型、商业计划书,并提供了有关从索尼获得许可证的信息,以及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可用性的信息。

5.克拉克森大学(纽约州波茨坦)

在创新和创业高级顶点课程“商业化创新”中,由工科学生设计、开发和测试的高级工程顶点项目组合由学生进行商业化潜力评估。课程中的学生进行市场调查,提出产品改进建议,并为进一步的商业化选择提供建议。如果学生对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感兴趣,他们也有机会获得技术许可。在发明顶点设计课程中,52名学生开发了发明,并提交了20份临时专利申请。学生发明包括:灵活的防弹衣,耐高温的手机壳,无缠结的宠物皮带,和截瘫治疗装置。工程经验和设计(SpEED)学生项目使所有本科生都能获得基于项目的团队学习经验。该计划还致力于增加妇女和有色人种学生的项目参与。

许多SpEED项目的机会来自全国性的工程设计竞赛,比如FIRST Robotics和Destination Imagination。在这些比赛中,学生构思、设计、制造和测试产品。大多数项目都是多学科性质的,学生们的贡献来自许多学科,包括工程学、商学、理科和文科。SpEED计划的核心在于解决需要研究、创造力和冒险精神的开放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