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戏剧教练Del Close创造了一句古老的即兴格言,他说出色的表演者是 “跟随恐惧” 的人。这个概念很简单,当一个想法或机会吓到你,并且充满不确定性时,你应该完全、完全地依靠和跟随它,而不是运行。

对于表演者来说,跟随恐惧不仅是一个好主意,而且确实代表了成功的使命。例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登上舞台本身的行为是相当可怕的。从头开始创作一个场景,一个场景或一个故事,并希望陌生人的观众从中找到乐趣?那简直太可怕了。尽管如此,所有艺术形式的才华横溢的表演者仍在继续自我扩展,拥抱脆弱性并跟随他们的恐惧。因此,社会无疑会变得更好。

尽管 “跟随恐惧” 在行为艺术中根深蒂固,但对于企业家和高管而言,这一概念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种理想主义的领导方式。我们经常听到专家讨论克服失败和追求未知的重要性,但是在组织内部,很少鼓励员工承担真正的风险,或者尝试新的举措,这些举措将产生高度不确定的结果。当然,规避风险是合乎逻辑的,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需要数年时间,而潜在地摧毁它只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且,我们的经济无法维持每个人都一直在承担巨大风险的情况。我们需要稳定,就像我们需要风险一样。但是,要使领导人取得巨大成功,他们必须愿意抛弃稳定的安全网,并将他们的恐惧带入未知的世界。

这样做可以带来两种不同的成功机会:

现有技能的新应用。

大多数技能,尤其是 “较软” 的技能,包括沟通,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在各种职业中广泛传播。强大的领导者通常能够通过保持开放的心态和跟随恐惧来将他们的软技能融入意想不到的机会。在创意世界中,有很多因舞台上的才能而实现专业成功的个人例子。

前喜剧人才经理Brian Volk-Weiss就是这样的人。认识到获得许可和制作喜剧专辑的机会,Volk-Weiss放弃了管理层,创建了comedy Dynamics,根据该组织的网站,该公司已成为 “北美最大的独立喜剧制作人和发行商”。当我最近在他的公司总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与布莱恩会面时,他正在为第三季的 “登上舞台” 做准备,这是该品牌首次与Hulu合作制作的节目。

当然,从喜剧人才管理到喜剧制作的跃升并不像其他职业过渡那样广泛,但是超越他的舒适水平的意愿使Brian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尽管他绝对可以在以前的管理生涯中取得成功,但今天,他能够与Aziz Ansari,Louis CK和深夜资深人士Craig Ferguson等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一起制作新的革命性内容。为此,他同样感到满足和困惑。“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对任何一天都能与之合作的才华感到谦卑。如果你几年前告诉我,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我不会相信的。这不仅仅是我的激情,我可以帮助艺术家传递他们的激情,并将他们的声音带给可能无法听到的观众。”

目标相似的未开发观众。

也许个人成功的最大障碍是我们自己的自我评估。人们会在内部淡化自己的才智和观点,即使向外投射与观众相反的观点。为什么?因为如果我们对自己,我们的动机,我们的观点,我们的恐惧诚实,它会让我们暴露和脆弱。虽然以诚实的方式向观众开放可能会导致批评,但这也是一种以更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方式吸引他们的绝佳方式。萨曼莎·杰恩 (Samantha Jayne) 是一个通过拥抱脆弱性来吸引广大观众的主要例子。

就在几年前,杰恩还住在纽约市,在广告业工作。尽管她的作品引人注目,但她想创建能够在情感上吸引人们的媒体,而不仅仅是销售产品和服务。同时,她认识到她的许多朋友和同事都感受到了她所经历的同样的压力和焦虑。因此,她开始设计针对千禧一代观众的短诗。将诗歌与原始艺术品结合在一起,她依靠自己的广告技能,使用instagram手柄 @ quarterlifepoetry吸引了广泛的观众。如今,该帐户拥有100,000位追随者,并导致了Jayne的第一本书,名为 “Quarter Life poetry: Young,Broke & Hangry的诗”。从表面上看,开放日常焦虑可能并没有激发大多数人的行动,但萨曼莎 (Samantha) 将其视为以诚实和情感的方式与他人联系的机会。

您如何在个人和职业努力中关注恐惧?你会惊讶于这样做会带来更多令人满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