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职业上对自己很苛刻。商界竞争激烈。我们一有机会就把自己和竞争对手作比较。

但我是来告诉你停下来的。停止比较。他们对你的竞争对手毫无帮助。就像不喜欢一个不知道你存在的人一样,它只会伤害你。

情感能量使我们伟大。它是我们在追求最深的激情和梦想时所经历的血、汗和泪。当你得到成功时的微笑,或者当你没有成功时随之而来的失去尊严的自我。这是渴望得到更多并继续努力的渴望。

如果你不把注意力放在积极情绪能量的必要性上,它也会非常消耗精力,造成伤害。不要在别人比你做得好的事情上消耗你的情感能量,从而破坏你自己。你的手艺比你的竞争对手更需要情感能量。你的手艺需要你的激情,你的激情和你的创造才能来推动。你的竞争对手正在耗尽你的竞争优势,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失眠——你是的。

是的,很重要的是要了解你的市场和其他竞争对手在你的领域,但保持它。有一个具体的知识,但不要担心他们的季度销售,他们的新代言,他们的节日聚会有多大,他们是什么媒体时段担保或他们得到了什么新客户。现实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生意。如果你不这么认为,问问自己——你打算如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他们在外面。这是你需要花费精力的地方。这就是专注于你的手艺的地方。关注你、你的产品或你的服务给这个行业带来的价值。花时间倾听你忠诚的顾客和客户的意见,这样你就能不断完善你的工作。专注于创新营销策略,完成销售,满意度保证和新业务拓展。

最重要的是,经历积极的思想转变,这是保护你的情绪能量所需要的。感恩的态度是赢得胜利的基础。看到杯子半满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想想你有什么和你做得特别好。关注那些已经喜欢你所做的事情的消费者,向他们展示你是多么欣赏他们。

我决定在专业演讲界做的一件事是,我接触到了我所在行业中从事我工作的所有人。无论是新手还是重量级拳手。这肯定需要一些勇气。这是非常谦卑的,但它是值得的。我自我介绍,祝贺他们的成功,并要求在他们方便的时候打个电话。

有几个人后来成了我的导师。我强烈建议其他人也这样做。花时间去接触那些去过那里的人是值得的。你会惊讶于有多少人会向你伸出援手。你的竞争对手也对你很好奇。

想想我的另一个选择。我本可以花同样的精力,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观察我所在行业的每一个人,评估我如何击败他们、超越他们或招揽他们的生意。这个想法不会让我得到沿途得到的重要指导和建议。这也让你成为一个更大的目标。在商业上,你必须努力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而不是通往机遇的障碍。

由于这种拓展,我被邀请参加活动,听取导师们的发言,在那里我可以学到有价值的见解,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我也有发言者谁是无法提供某种主旨,由于事先预订,请把我作为人采取他们的位置。

你从事什么行业并不重要——关注你做得好的行业。所有人都有足够的生意。专注于建立联盟和完善你的技能,而不是推翻你的竞争对手。你的飞船比你的对手更需要你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