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我读到有三种类型的领导者: 以友谊为首的领导者,以恐惧为首的领导者和以尊重为首的领导者。最好的领导者可以做到这三个方面。

现在,在职业生涯中期,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领导者,以及我最终将成为哪种类型的领导者。有一个问题,我是一个女人,这改变了我对领导力的建议。要成为一名女性领导者,多名商界女性告诉我,“你必须热情。你的身体状况一定很好。你必须表现得像个淑女。"

你在开玩笑吗?什么人被告知这个?

展望流行文化,这似乎是真正的领导,并得到你作为一名女性领袖应得的尊重,你可能只需要一条或两三条龙就能取得成功。不要误会我的意思,看《权力的游戏》,我作为女权主义者的快乐之地-女性主导着领导角色,一个好女人很有可能最终成为铁王座。但是我们需要喷火爬行动物来前进吗?

有几份工作让女性在商业中脱颖而出。根据DiscoverOrg最近进行的研究,女性高管仍然主要分为三个部门: 人力资源、沟通和合规。

按特定的执行职务细分:

首席人力资源官 (首席人事官),61% 女性通信主管,51% 女性首席合规官,47% 女性

同时,男性主导的角色仍然以一位数到低两位数的比例出现女性参与率:

首席技术官,7% 女性销售主管,7% 女性董事会主席,8% 女性首席执行官,10% 女性首席投资官,12% 女性首席信息官,16% 女性首席财务官,17% 女性

为什么我们落后于第二组?根据我的经验,它始于小学。在我们的文化中根深蒂固的想法是,女孩只是不擅长数学,而且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这可以扩展到由进步公司 (例如Google劝阻科技领域的女性) 的男性撰写的可怕备忘录。

我希望世界能在一夜之间改变,但这不是很现实。然而,一夜之间可以改变的是我们女性如何看待自己。我拒绝被放在任何盒子里,我鼓励我的女儿们追求他们对数学和科学的热情,这是他们今年秋天上高中时最好的科目。

因此,为在未来几年改变这些统计数据而感到高兴。这是为了支持下一代女性在学校和女性在工作场所。男人也应该加入乐队。让我们重新考虑招聘过程,不要假设一种性别在任何方面都比另一种性别更好。

但是为了加快速度,如果有人可以借龙,那就太好了。

相关视频: 如何制作完美的电梯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