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突发,让全球近16亿适龄儿童学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也让那些本就被贫穷、性别或残疾困扰的边缘化儿童则更加举步维艰。反观中国,在“停课不停学”政策的带领下,各大在线教育企业以“互联网+教育”的教学形式全面承担起了全国亿万学子居家学习的重任。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猿辅导在线教育不仅在疫情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号召,充分发挥企业模式的优势,为疫情中全国中小学生的居家学习提供了全面助力,还积极投身到教育扶贫工作中,不断为我国偏远地区输送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作为我国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之一,猿辅导在线教育在在线教育领域深耕探索多年,现已打造了猿辅导网课、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斑马APP等多款在线辅助学习产品,为用户提供了网课、难题解析、智能练习以及作业智能批改等多元化的智能助学服务,为学生打造了系统性、高效率的完成学习闭环,从而为孩子科学学习习惯的培养,学习效率与学习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全面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的两大网课平台“斑马APP”与“猿辅导网课”的在读用户已达到相当规模的水平,成为了现目前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网课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强大的教学实力获得了用户、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课堂体验,猿辅导不断深入在教研、师资、技术等各大重点端口布局,并通过学习行为数据库,持续反哺网课的教学环节,不断聚焦学生学习上的薄弱点和不足之处,帮助教师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从而为学生提供针对性地教学,为学生制定专属的学习方案,全面助力“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的落地实施。

自成立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始终坚守着教育者的初心,不断打磨自身的教学品质和教学服务,持续探索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更优路径,不断将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输送到了每一个用户手中。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员,猿辅导在线教育也将继续投身到教育扶贫工作中,为我国教育公平普惠提供全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