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12月8日讯(记者温济聪)12月7日至15日,由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事处指导,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服饰文化街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南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业区分公司协办,深圳市原创艺术协会、广东甜星机构支持为支持单位的2020荔秀潮流集市活动“集原创 乐生活”在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文化街区顺利举行。

12月7日,一场名为“森林的秘密”的启动仪式悄然拉开了这次潮流集市的序幕。2020年初疫情席卷全球,全球经济陷入缓慢状态,百废待兴、万物期待复苏,人们前所未有地渴望着重新与大自然建立联系。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多样化的自然元素为宾客打造了一场如临森林的沉浸式活动体验,更引入了同样具有“人与自然”代表意义的文艺表演,丰富了活动气氛。

随着近年来一些“深派”服饰在国际上的走红,南山荔秀文化街区作为中国原创服装产业基地的知名度也逐渐打开。

自2007年成立以来,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积极为荔秀商家商户搭建行业交流及商业合作平台、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推动街区原创服装品牌的持续发展。荔秀文化街区近7000多家商户、1000多家自主品牌在深圳市南山区荔秀时装行业协会的帮助下,获得了自由成长的沃土,得以专注深耕于设计和时尚产业领域。

“原创”与“品质”,始终是荔秀原创品牌的核心精神。在2020荔秀潮流集市上,“23+1”泰荣原创中心的二十多个设计师品牌首次集体亮相,以前所未有的规模,为荔秀原创品牌打造极具魅力与个性的原创概念品牌馆,更投入地、更自信地对外展示近年来荔秀文化街区的原创服装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