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产经讯 10月27日上午,三只松鼠发布关注函公告,披露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就三只松鼠拟拟向加盟松鼠小店的经营者个人提供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即为加盟松鼠小店的经营者个人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事项的关注函。

关注函中,创业板公司管理部要求三只松鼠说明公司与加盟松鼠小店个人经营者的合作模式、准入标准及公司审核程序。公司核定个人经营者担保贷款额度的具体标准,单笔贷款额度范围,公司在单笔贷款中的担保比例,以及公司针对该担保项下贷款期限、融资用途是否有明确限制,公司监管融资后续使用的具体方式。

以及公司确定加盟松鼠小店个人经营者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的具体方式,公司如何防范通过为个人提供担保向关联方进行利益输送的风险。针对上述担保,如加盟松鼠小店经营者贷款违约,公司拟采取的风险防控情措施。

同时,管理部要求三只松鼠说明担保审核过程中,公司与银行各承担何种责任;被担保方个人向银行申请贷款是否为信用贷款,或者需提供实物抵押。银行是否将款项发放至被担保方账户或者公司账户。以及公司为被担保方个人提供担保的会计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