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国货之光」,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是科技行业的「华为5G」?抑或是汽车制造业的吉利?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企业始终在用自己的努力让每一步都掷地有声。乳品行业的伊利也在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伊利品质」,为「国货之光」添上自己的一笔注解。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656

以品质之心打造国货之光

当大家餐桌上的需求从「吃饱吃好」变成吃得「精致」,这一变化对于食品行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个新的机遇。消费者不仅对于营养有自己的要求,连「颜值」也成为了购买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市场的这一变化,伊利自然抢先出击。今年国庆,众位导演倾力打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而伊利则成为了电影的独家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731

“这也太好看了吧!我都快不认识这样的伊利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我可以!!!“伊利牛奶「大国时刻」的包装一经推出,就迎来了网友们的一波「彩虹屁」。而这只是伊利「作品」之一,还有更多「好看有趣的作品」,让你意想不到!

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伊利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军运会唯一的官方乳制品合作企业,携旗下全线产品助力军运会,用过硬品质为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提供品质最放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产品,彰显「国货之光」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805

在军运村运动员餐厅,过硬品质的伊利印记遍布。一个个冷柜被伊利「过硬品质致敬军运荣耀」红色醒目宣传海报包裹,伊利产品整齐摆放,各国代表团成员在享用中国美食的同时,尽情畅饮伊利的各种产品并纷纷点赞。

伊利的「硬核品质」。离不开伊利人的辛勤付出,为了让军运健儿享受安全可靠的营养,伊利专门开设「军运专线」,精心完成了覆盖全赛程的全链条营养保障体系。从源头到军运村餐厅,再到赛场,构建起环环相扣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供应军运会的每一滴牛奶都具备「军工级」的过硬品质。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839

伊利不仅用硬核品质助力军运会,还与国际重大赛事奥运结缘已久。早在2005年伊利就凭借过硬的品质成为奥运合作伙伴。

自服务2008北京奥运之后,伊利就在追求卓越品质的赛道上依旧不断奔跑,最终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引而出。

更快、更高、更强不仅是奥运精神,更是伊利品质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925

以品质之心打开全球思维

「高颜值」的创新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伊利的可能性,而伊利也用「高品质」的姿态迈向世界,让「中国品质」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在今年的进博会期间,伊利就用「高品质」扩容了自己的「朋友圈」,不仅与利乐、芬美意等13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打造行业内首个「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全球网络」,还牵手全球最大多元醇生产商法国罗盖特公司,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追求更高品质,打造世界级的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000

伊利的品质,是整合全球资源,只为一杯好奶。

目前,伊利的海外版图已经遍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创新体系和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037

在亚洲,伊利的产品正全面进入东南亚市场,还成功收购了泰国本土最大的冰淇淋企业Chomthana;在欧洲,伊利已完成欧洲创新中心的升级,并与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建立合作实验室;在美洲,伊利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与众多美国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展开合作;在大洋洲,伊利投入30亿人民币建设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之一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并与新西兰林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大洋洲研发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130

今年,伊利全资收购新西兰乳业合作社威士兰,获取优质、稳定的新西兰奶源,进一步提升伊利品质,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伊利品质,是自信地「走出去」,是高质量地传播中国企业精神,中国企业品质。

以品质之心赢得消费者青睐

“我是质量交响乐的指挥家,控制每一个音符就是一场好演出,奏响一杯好牛奶。”这是伊利东北奶源大区质量技术员王艳超的「品质」信念。

“我心中的研发就是一次旅行,在沿途的风景中发现美丽,遇见一杯好牛奶。“这是伊利液态奶研发部研发工程师王妮妮的「品质」信念。

“仪器的运作就是一场电影,细细品味每一件设备的台词,上演一杯好牛奶”这是济南伊利检测仪器分析师王元意的「品质」信念。

……

「伊利即品质」不只是说说而已,是每一个伊利人的工作信念。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208

你听说过伊利的「三条线」吗?

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了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设立内控线,此标准就是源于伊利对自身产品的严苛要求。作为龙头企业,伊利不仅要自己提高品质、创新产品,更要打造全产业链的创新机制,助推企业和全行业的发展。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融入所有伊利人血液中的信条。

企业之根本是消费者的支持,伊利作为国内乳品行业的龙头,多年来以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核心高端产品的大幅增长,为伊利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伊利即品质」的信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

微信图片_20191230093239

「品质」究竟是什么,是提起这个品牌就会情不自禁夸一句「好」,是想起它的产品就会向别人推荐,是嘴边总会挂着心里总会记着,而伊利正在努力做一个让你想起它就不自觉竖起大拇指的企业。

作为「亚洲第一」的中国乳业领导者,伊利将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核心,继续砥砺前行,以比肩世界的标准,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发展,拉动行业品质全面提升,打造核心竞争力,发挥中国乳企巨头的示范带头作用,凭世界品质引领中国乳业闪耀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