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推出了2020 ZER01NE加速器,这是一个开放的创新平台,可促进初创企业与集团内部团队在各种项目上的协作。

该计划发现有价值的初创企业,并开发使用其新技术的战略可能性。

集团内的各个团队共开发了50个ZER01NE加速器项目,涉及10个主题,包括数据、用户体验、人机界面、移动性、货物、机器人技术、智能工厂、物流、医疗保健和材料。

谁可以参加?

在人工智能,智能移动,智能城市,新能源和机器人等垂直领域合法注册并感兴趣的初创公司。有兴趣的人只能申请其中一个项目。负责技术开发的团队将直接参与审查和雇用新公司进行合作。

你可以在11月16日到12月27日的申请官方网站上申请。结果将于2021年2月初公布。

选定的初创公司将获得项目开发预算。该小组还将审查选定公司之间进行资本投资的可能性。

自ZER01NE加速器2018年推出以来,八家集团附属公司和54家初创公司参与了该计划,为初创公司提供了48个合作项目和35个股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