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充满活力和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需要创新。在当今动荡的全球经济中,自我满足的组织无法承受显着的外部力量。当前时代的组织需要卓越的领导和业务流程质量,如果他们要自我更新,成为一个善于接受和积极进取的企业,能够持续取得成功。

“组织更新” 的概念与组织发展完全不同,因为在管理公司变更时,整个动态都会发生变化,从而将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作为主要重点。因此,要取得成功,组织必须发展一种领导风格,业务流程和文化,以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挑战和前景。在一组条件下足够的管理风格在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可能会变得越来越不有效。因此,组织更新导致防止公司熵。

不幸的是,对于企业领导和经理来说,没有适当的文献可用于学习和实施组织更新。但是通过以下各点,他们肯定可以达到预期的结果。

调整高层领导

企业主及其管理者通常不会在自己的专业成长中投入足够的时间,很少发展成为有经验的企业管理者。具体来说,他们的员工管理技能从未完全发展,因此他们无法建立和保留高绩效的团队。因此,第一步是调整领导力,让他们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领导力,以及他们现在必须在组织中扮演什么角色。这可以通过各种类型的领导力发展计划来实现。

开发/修改mvv

使命、愿景和价值观 (mvv) 为组织成功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道路。领导者必须在公司结构的各个阶段生活,呼吸和宣讲mvv。领导团队必须清楚地阐述公司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并确保为公司工作的每个人都很好地理解它们。鼓励以使命为导向和以价值为基础的文化对长期增长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实施领导管道

引入旨在发展新经理,经理经理,职能经理,业务部门经理,集团经理和企业经理的领导管道模型也会产生巨大的成果。每个员工都必须知道他们在当前和渴望的角色中需要什么样的技能和行为。

微调战略和商业模式

建立成功的公司战略就是要使公司实现并承受其绩效。分析竞争对手,定价,关键的法律和经济挑战至关重要,以便公司能够通过协调和配置其市场活动来创造价值。在这里,区分公司战略和商业模式非常重要。第一个是关于你将在哪里玩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如何取胜做出精确的选择; 商业模式是关于你将如何为利益相关者创造和获取价值。

引入和监控财务管理

与首席财务官合作的最高管理层必须计划收入增长,5-Q滚动预测,预算以及所有这些都必须作为财务目标进行记录和传达。除此之外,还必须实施和监控可以衡量进度的企业成功财务kpi,以完全控制 “今年业务的发展方向”。

采用流程、政策、程序和绩效预测器 (ppp)

使员工的目标与组织ppp的需求保持一致意味着他们的目标与组织的目标保持一致。通过定义明确的业务流程,职务说明,标准操作程序和人力资源手册 (与mvv和公司战略总体上联系在一起),组织可以适应业务领域发生的任何变化。

通过性能和价值进行区分

管理人员不同于管理数字。在不断变化的商业世界中,新产品和服务,技术和社交媒体趋势,政治,法律和经济变化要求对公司的人力资本进行持续投资。领导者必须奖励需要绩效帮助的明星员工和教练/培训/导师。但是请记住,永远不要认为所有员工都是平等的; 如果公司战略和mvv岌岌可危,请做好准备。如果他们不符合组织更新行动计划,这意味着甚至要淘汰绩效高的员工。

全面人才管理

确保员工接受培训和指导,得到良好的评估、补偿、奖励和尊重。通过全面管理系统,公司可以通过更高的绩效结果和员工保留来增加利润。

技术应用

不愿意采用或跟上技术变化的公司将无法生存。确保最大流程是自动化的; 它有助于更好的管理,减少错误,提高生产率并提高透明度。

注意: 这种特殊的组织更新计划模型是作者本人通过与不同的高级战略和管理顾问合作的经验而开发的。公司可以根据其行业和预算限制添加和删除任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