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通常只通过评估承诺带来的回报来判断职业决策是好是坏。金钱,地位,网络,职业阶梯的进步,决策权力和影响力是经典的反馈指标,我们将其视为成功的衡量标准或缺乏。这种外部标记会导致我们以多种形式做出糟糕的职业决定。

我们经常设定不是真正的目标,听取那些没有资格给出建议和指示的人的建议。为了归属并被我们的朋友,家人和家属接受,我们正在努力开创一个有利可图的职业,但在内部,我们完全没有工作和个人满意度。当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时,“应该拥有”,“将拥有” 和 “可能拥有” 内部对话的基础是遗憾。

将你的职业生涯描绘成一个充满教训的旅程,而不是一个最终的目的地,你永远不会后悔你所做的任何事情。你会倾向于采取更大的飞跃,考虑风险,并对沿途的每一次试验和磨难感到感激。后见之明永远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1.设计职业地图,而不是单一的轨迹。

等待下一个胡萝卜被悬挂,然后决定你是否喜欢它,这意味着你不负责决定你会在哪里结束。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做出遗憾决定的机会,请从回顾到目前为止的旅程开始,并问自己以下问题:

我最愉快的经历是什么,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愉快?

我从最有价值的课程中学到了什么样的人和人际关系?

什么环境为我提供了最好的学习机会和经验?这些环境的哪些特征给了我这个?

你发现的答案将加强你对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的意识和清晰度,并帮助你的网状激活系统过滤器,带你去找到它的机会。创造你自己的决策机会,而不是让别人来决定你的方向和进步。另外,不要只考虑职业阶梯上的下一个常规线性梯级。开明要侧身一步。

当本杰明·哈迪 (Benjamin Hardy) 攻读组织心理学博士学位时,他开始撰写侧面的项目。经过18个月的不断改进,他成为该平台最受欢迎的作家。Hardy从这里受到启发,开发了他的第一个在线课程,该课程在启动的前72个小时内仅产生了100万美元。

随后,哈迪 (Hardy) 寻求提案作家的服务,以帮助他获得第一本书交易,这为他赢得了300万美元的赠款,以使pen Willpower不起作用。Hardy现在确实是一位著名的,出版的作家和作家,涉及不同的媒介: 在线课程,书籍,以心理学为重点的研究文章和特邀作家。

所有这些途径都导致Hardy做他想做的事,成为和拥有。但是,请注意,他没有走一条轨迹路线。他锻炼了成长的心态,并愿意横向进入陌生的领域。如果你有一个单一的轨道路径,你可能会错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这将真正发挥你的潜力。错过这些机会不是你想后悔的事情。

2.逆向规划你的职业道路,提前设定好活动目标。

作者马歇尔·戈德史密斯的话: “让你来到这里的东西不会让你到达那里” 有科学研究证明它们是真的。研究人员Jooyoung park,Lu Fang-Chi和William Hedgcock发现,反向 (向后) 计划不仅可以带来更大的动力,更高的目标预期和更少的时间压力,而且还可以带来更好的与目标相关的绩效。从最终开始,向后工作,您更有可能成功,验证工作经验。当你可以用这种方法绘制你的道路时,你不太可能做出你会后悔的职业决定。

即使在头90天内,也要为自己设置挑战,以练习提高技术和个人技能。扩大你的个人能力将增加你的精神和情感熟悉度,成为你需要成为实现你设定的目标。将结构化学习纳入您的体验式活动目标。

不要成为永恒的课程迷,也不要成为热爱学习但没有实现预期变化的狂热读者。设计两个课程并针对它们进行植物活动,这将使您从当前的位置转移过来,并使您朝着目标迈进。与教练一起工作,对您所经历,实现或未实现的事情保持清醒。承认什么既让你害怕又让你兴奋。

从整体角度监控您的进度将使您很难后悔采取行动。包含精心计划和精心计划的活动的职业决策很少会后悔。

3.永远不要在不平衡的情绪状态下做决定。

研究表明,锻炼情商以使自己恢复平衡,积极的情绪状态,可以减少做出令人遗憾的职业决定的可能性。因此,确保你永远不会在消极的情绪状态或欣快的状态下做出职业决定 -- 或任何重要的决定。

消极情绪与固定的心态齐头并进。从任何其他角度来看你做出的错误决定的能力有限,如果你觉得自己确实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你思考想法和行动来扭转它们的能力就较低。相反,在类似扭曲的欣快状态下做出决定也是危险的。你可能会错过细节,这可能会让你付出高昂的代价。下次您参加高能量活动时,推广10,000美元的数字营销套餐,有望促进您的业务发展,请三思。更好的是,把你的信用卡留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