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是许多企业家生活的一部分。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知道我们的自我奋斗正在推动我们的身体,思想和精神所能恢复的个人极限,但是尽管有这种意识,但很难面对现实。我们可能知道,从长远来看,我们保持的步伐是不可持续的,但很容易想到: 这不会是永远的。这种水平的 “推动” 是必要的,以使我的业务摆脱这种必要的驼峰。一旦成功,我就可以专注于健康,并且时间和金钱更加充裕。你能谈谈吗?

问题是这种激烈的喧嚣可能会持续数年。我们认为这是成功的唯一途径,因为我们没有很多替代的榜样。

我学会了这种艰难的方式,我通过优先考虑我的幕后福祉来扭转了一切。通过花费两年多的时间来吸引成功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我了解到幸福会推动成功。我曾经认为这些商业巨头是由智慧,动力和动力驱动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了解到,当今一些最伟大的领导人受到了杠杆化的福祉核心的推动。他们知道你可以同时做好。事实上,根据我对这些成功来源的采访,幸福感可以被用来获得商业成功。

今天,我们中间有一个新型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他们利用幕后的福祉将自己带到更高的潜力水平,并为他们的公司带来更多的影响力和力量。

Hi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拉·戈尔丁 (Kara Goldin) 放弃了她每天喝的8到12杯减肥可乐,发现她 “100% 更多的清毒”,在六个月内55镑更轻,并完善了一个辉煌的新商业理念: 零卡路里的概念,没有甜味剂或防腐剂的真正水果味水。今天,据报道,Hint的年收入超过10000万美元。戈尔丁 (Goldin) 将转向水的原因大大改变了她的个人和专业,从而变得更好。

Whole Food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基 (John Mackey) 优先考虑与妻子在周末进行批量烹饪,使用诸如地瓜,胡萝卜,洋葱,白菜,西兰花,绿豆和海藻等蔬菜。开始需要30分钟才能完成,他说他们可以从其中得到三到四顿健康的饭菜。

维珍集团 (包括维珍航空等公司) 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将健身视为自己成功的驱动力。他在博客中写道: “我每天都从运动开始-无论是打网球,骑自行车,还是在风允许的情况下,在内克岛周围的风筝冲浪。”“锻炼使我处于良好的心态,可以开始做生意,也可以帮助我获得每晚所需的休息。没有什么比知道我每天都在身心上投入更令人满意的了。“

一次又一次,专注于健康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提到,他们优先考虑自己的健康,以节省自己的时间,帮助自己利用成功,让自己以更多的力量出现。利用这些成功故事作为灵感,我们可以专注于健康策略,挖掘我们自己的潜力 -- 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