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存 -- 更不用说赢了 -- 在21世纪,内部和组织必须能够比外部变化的速度和幅度更快、更动态地内部变化。在当今的颠覆时代,这项新的强大法律一直存在,并且一直在发挥作用。

无论我们是在谈论在自然环境中措手不及,还是无法应对您所在行业的激烈全球竞争,无法迅速改变和改变意味着灭绝。

作为企业家,我们的工作性质需要通过一系列增长挑战和明确的阶段来加速。从构想到初创企业,再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充满了一种变化。对于企业、团队和组织来说都是如此。此外,企业家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破坏性和全球性世界中面临的固有挑战,而且困难程度成倍增加。

变革的挑战来自不同形状、规模和复杂性的企业家。确定所需的变更响应级别的大小和范围至关重要。

检查你的口袋。你能找到零钱吗?也许你有便士、镍币、一角硬币或四分之一硬币?也许你有这些。除非你知道你正在处理什么样的变化,否则你很有可能处理不当。

在我们与全球客户的合作中,我们发现适当的inpidual或组织对外部变化的反应可以分为三个阶段-改进,翻新和重塑。

学位1: 精细化。

不断提高你取得成果的能力。升级流程、系统、知识和技能,希望持续改进。

学位2: 改造。

进行刷新,以便在性能上取得有意义的飞跃。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彻底的大修,但觉得需要瞄准几个阻碍你前进的领域。

学位3: 重塑。

重新思考您的业务以及如何竞争,表现和推动结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 甚至战略、文化、产品组合、品牌形象和圣牛也没有。

重塑是三度改变。正如我之前提到的,绝对所有的事情都摆在桌面上进行讨论。选择是时候进行重大改造还是简单地启动1级或2级变更策略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技能。

作为一名企业家,无论是一个人领导一个更大的组织,您是否考虑过在整个2016过程中应该进行多大程度的变革?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 你应该一直在某种程度上参与变革。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外部环境正在迅速旋转,组织内部发生的变化水平必须至少同样快。

以下标准可以帮助您评估内部和组织上所需的变化程度。对于每个标准,只需问自己: “我对这方面的表现满意到什么程度:”

组织再造标准。

收入增长能力竞争力地位客户满意度文化活力技术技能员工参与创新学习技能领导力

独立的重塑标准。

职业满意技能熟练贡献智力刺激金融健康职业动员关系工作安全技术敏捷创业

发现如何利用破坏和加速结果的企业和组织将是21世纪的杰出领导者和市场拥护者。

很难完全准确地预测下一个全球冲击波何时或如何撞击,或者下一个量子变化何时进入您的特定领域。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 全球和本地的冲击波都在路上。大多数人已经被锁定和装载,更多的人带着一种不同于我们习惯的味道 -- 地缘政治的骚动、气候干扰,或者车库里的发明会很快颠覆你的商业模式。

不要被隔离在全球高速公路上的故障车道上,观看比赛以更高的速度通过您,因为它们的装备比您更好。学会在内部和组织上成为重塑的大师。

下次全球冲击波到达您家门口时,您将如何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