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乔丹曾经说过,“有些人希望它happen.Some 希望它会发生。其他人也能做到。”你是哪种人?你是采取行动来实现你的目标,还是只是在等待你想要实现的东西?

换句话说,你是一个企业家还是一个“想要”的人?

也许这是个不公平的问题。毕竟,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可以兼得一点times.Some 有时,我是一个采取行动的人,有时我意识到我在做梦,但却没有采取行动去实现there.So,你怎样才能确保自己尽可能地倾向于“企业家”这一边呢?很简单——问问自己这四个问题。

1.你是在问“如果”还是“怎么做?”

在当今世界上,几乎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完成的。其他一切都在一个滑动的尺度上difficulty.In 换句话说,在当今互联的世界里,很少有“如果”而是“如何”的问题

因此,如果你想从“需要企业家”转变为企业家,你必须成为一个不断问“怎么做?”而不是“如果”的人,因为问“如果”会让你一事无成:它让你的大脑简单地说“不”,这标志着你回到了Netflix和爆米花的夜晚。

相反,问“怎么做”会让你的创意源源不断,并为你提供解决方案:

这家公司怎么办?我怎么筹集资金?我怎么买那幢商业大楼?我怎么写书?

假设某件事是可以做的,你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你不知道如何使它happen.For 例如,当我投资房地产时,我不认为基菲买得起房地产;我问,“我怎么买得起?”这个问题让我获得了50多套出租房,而我才30岁。

那么,你将如何实现你的目标呢?

2.你在向谁学习?

一周三次,我在当地的基督教青年会和我的好朋友罗伯特打壁球。罗伯特打球,断断续续,几乎和我活着的时间一样长;当然,他每天都踢我的屁股game.So,为什么我一直在耍他?

因为我越来越好了。当然,我可以扮演一个不那么熟练的人,但我不得不问自己:我是想赢得比赛,还是想变得更好?如果我想要前者,我会和我4岁的侄女贾达比赛。

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entrepreneurship.While 从一个不太成功的人那里得到建议,却总是想让别人这么做,这似乎很愚蠢。他们从身无分文的朋友那里得到金钱建议,从只做过一天工作的家庭成员那里得到创业建议。一半的建议是不好的,另一半则太好了。

另一方面,企业家寻找那些比自己更成功的人。他们想被踢屁股,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正在重生。他们想受苦,因为他们知道受苦能产生忍耐,忍耐能产生品格。

3.你对你的许多想法怎么办?

企业家和求职者都有很多想法。

每周都有新的想法,并且不断地追逐下一个闪亮的新事物。每一个想法似乎比前一个更棒,他们花了几天的时间思考和规划,直到激情消退,他们转移到下一个想法。

另一方面,企业家明白激情不会持久,但他们会尽可能长时间地致力于一个想法。他们知道,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几乎任何想法都能奏效。企业家不是从一个想法跳到另一个想法,而是沿着一条路走,直到失败或成功。

他们知道成功不在于做正确的工作,而在于做正确的工作。

4.你的日程安排是什么?

给你一个小谜语:哪一天最适合做生意?对于想要的人来说alwaystomorrow.Want-销售人员有很多计划和想法,但很少每天花时间研究业务中的细节。

另一方面,企业家们每天都安排时间去完成他们最重要的任务。这个通常被称为astimeblocking的概念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企业,因为任务在所有的电话、会议、通勤、理发、儿童足球赛和其他日常活动中都被优先考虑。时间限制是企业家做事的方式。

那么,做一个需要救济的人是很容易的。你要做的就是dream.But 如果你想看到自己的行动结出果实,你就需要从自己身上射出“想要报复的人”,开始行动。

今天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