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内战退伍军人和政治领袖罗伯特英格索尔有句名言:“我们通过帮助他人而崛起。”

我发现这是真的。我的业务在一年内增长了300%,这是因为我的内容策略受到了帮助和发展的双重影响。我在不期望任何回报的情况下给予的方法是真实的。同时,帮助别人确实能让你的生活受益匪浅生意。帮忙是一种新的经济货币,可以彻底改变每个行业的企业。如果你在你的生意中采用这种新方法,你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在导师制中看到丰厚的薪水。

根据MicroMentor的数据,有导师的企业增加了83%的收入,而没有导师的企业只增加了16%的收入。同时,83%的受辅导企业存活下来,而只有74%的非受辅导企业仍然存活。这里没有太多的解释空间:指导和帮助他人直接影响业务。

但是提供指导会影响你自己的生意吗?当然。今天,我们这一代人老少互鉴。千禧一代在技术和社交媒体营销方面指导自己的经理人并不少见,而婴儿潮一代的导师则谈论职业寿命和管理风格。

快速连接。

接触别人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制定一个目标,至少每周邀请某人出去吃一次午餐或喝一次咖啡,问问他们的生意进展如何。提供您的见解和专业知识。倾听别人会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让人觉得有价值。

你的新关系会记住你的谈话和你想帮助他们的愿望,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更有可能传递你的服务信息。我以这种方式认识了数百位了不起的人,甚至有机会建立无声的商业伙伴关系和咨询。

吸引优质客户。

消除潜在客户开发带来的压力,转而提供帮助。你最终会走上一条建立真实关系的道路,你的潜在客户已经知道你是谁,你在做什么,你能提供什么。

当他们准备好使用你的服务时,你已经变得友好,并且确切地知道他们需要什么。这是一种远比试图吸引一群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并把他们变成付费客户有效得多的方法。

让自己成为真正的专家。

在比赛中有困难吗?通过向你的人际网络展示如何最好地为他们服务来粉碎他们。当你花时间去帮助别人时,他们会看到你的专业技能在发挥作用。把它想象成一个小型咨询,但是期望建立关系并提供帮助,而不是仅仅被雇佣。

提供你的建议和见解,并在你有经验的领域提供帮助。你的人际网络更有可能在看到你能做什么之后雇佣你,而不是仅仅被告知你能做什么。

造福你的社区。

帮助别人发展自己的事业,创造被动的收入,一直是一种爱的劳动,可以对你的社区产生直接的影响。

例如,我喜欢帮助别人用RealtyMogul投资新的房地产企业,从而帮助他们发展社区。我还帮助创业者和初创企业规划如何扩展他们的内容营销需求和发展他们的业务。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产生滚雪球效应,这种效应超越了单一的商业冒险,并逐渐渗透到社区中。

你创造的价值能激发自信。

对一个人来说,在一项新服务上投资数千美元是一种信仰的飞跃。他们在一家从未合作过的公司冒险。但如果你一直都愿意帮忙,对他们来说就容易多了。他们已经看到了你带来的价值。把建议和策略的每一句话都记下来。

帮助别人很简单,就像创造一个有价值的,免费的资源,如amarketing通讯。你所做的每件事的价值越高,人们就会自然而然地相信你提供的任何付费产品都将是非凡的。客户为他们认为真正有价值的非凡服务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快乐地变得更有效率。

《社会心理学杂志》发现,那些每天都表现出友善行为的参与者比那些没有表现出友善行为的参与者报告的幸福感更高。这很有道理,也符合传统智慧。

但是快乐也使我们在工作中更有效率。社会市场基金会和沃里克大学发现,当参与者被给予快乐的刺激,比如看喜剧片段时,他们的工作效率提高了20%。多米诺效应是强大的。帮助别人使我们更快乐,从而提高生产力。从那里我们可以茁壮成长,提高我们的底线,同时发展我们的业务。

我们真的只是触及了如何帮助创造一个从企业到企业的快速成功周期的表面。我希望看到更多的人接受这种技术,并在自己的个人和职业生活中产生真正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