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们都会根据对影响力,创新,增长,领导力和业务评估的评估,发布《企业家360》,这是我们在美国最全面的360家公司的名单。本系列介绍了今年的一些获奖者。有关更多360内容,请查看我们的360内容中心。

仅仅因为你喜欢创办一家公司并不意味着你喜欢经营它。你甚至可能不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连续企业家,房地产公司Welfont的创始人乔·约翰逊 (Joe Johnson) 分享了企业家在办公室内的时间如何与在办公室内的时间一样有利可图。

你在Welfont之前创办了几十家公司。这对你建立这家公司的方式有什么影响?

从一开始,我就致力于建立一个没有我的企业。作为一名企业家,我的主要工作是专注于长期或下一阶段,而不是日常工作。

当企业家创业时,他们最终往往是处理每一个问题的人,无论他们是控制狂,没有足够的资本来雇佣合适的人,或者只是认为解决每一个问题都是他们的责任。他们在办公室的次数越多,员工依靠他们解决每一个问题就越方便,而不是主动解决自己的问题。

你是如何建立一个足够独立的团队来解决他们自己的问题的?

2018年,我们几年前雇用的一位销售代理商在他所做的一切中都表现出色。他没有像我以前的一些雇员那样的血统书或履历,但他真的对我们的业务了如指掌。我不只是给别人接力棒,然后说: “来,让它发挥作用”,而是和他一起工作并为他进行了修饰,他的工作比我做得更好。

如果你不致力于建立合适的领导团队和合适的领导,这是行不通的,因为这可能需要像我们公司那样的大量尝试。对这个想法的承诺是让我多次尝试的原因,即使之前两次未能实现这个想法。

你很难让别人接管日常工作吗?

放弃控制很难。我不会说这并不难。但是我一直在考虑通过处理所有运营问题并管理所有团队等而放弃的东西。我放弃的是开拓另一项业务的机会。这就是我喜欢的。这就是我擅长的。

当然,我可以花时间打扫厕所以省钱,因为我知道该怎么做。但这是我时间的最佳利用吗?当然不是; 我宁愿付钱给某人这样做,这样我就可以专注于产生更多劳动成果的活动。同样,对于我处理日常运营问题的每一分钟,我都没有处理为下一个阶段做好准备的那一分钟。

所以我认为在你的办公桌上9比6工作不是你的风格吗?

我一直坚持的一个学科是在我的家庭办公室工作,不受干扰。我的团队知道早上不要打扰我,因为那是我在做一个需要不间断思考的项目或计划的时候,比如战略计划,为更大的问题创造解决方案或提出新的想法。我从我的战略中产生的结果,不受干扰的早晨比我从其他工作中产生的结果要丰硕得多。有时我会离开几天,把他们花在一个完全不受干扰的地方,只是在制定一个具体的计划。

如果您不阻止离开办公室的时间,那么您将永远无法解决那些更重要的问题。如果你的时间对你很重要,这至少需要每天或每周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