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不仅对环境有利,而且对企业的利润也有好处。转向更环保的流程可以节省您的公司资金,并且还可以使您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如果你想减少你的企业的碳足迹,这里有四个

拥抱远程工作环境。

放弃办公室并进行远程操作是使您的业务更环保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想想看: 你每天都有员工开车上下班,浪费时间和精力。过渡到远程工作环境不仅可以节省您的钱,还可以减少污染。而且,您不必完全遥不可及-考虑一项环保计划,例如在周三 (或周五) 引入在家工作。

事实上,根据全球工作场所分析的数据,如果有兼容工作的人在家工作的时间只有一半,全国每年的储蓄可能会超过7000亿美元,温室气体的减少可能相当于让整个纽约州的劳动力永久离开道路。此外,典型的业务还可以为每人每年节省11,000美元,而elecommuters每年可能节省2,000至7,000美元。当今可用的技术工具-例如用于工作场所交流的Slack,用于任务计划的Asana和用于视频会议的Zoom-可以使您的团队轻松在家进行协作。

回收您的电子垃圾。

随着技术的进步,人们继续产生大量的电子废物,即 “电子废物” -- 比如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等。预测将2018的全球电子垃圾产量固定在4980万吨左右。不需要的设备通常会被填埋或运往发展中国家,在这些国家,切碎,燃烧和拆卸这些产品所产生的排放物会损害人类健康和环境。

您可以通过确保您的团队正确回收不需要的电子产品来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线搜索您所在城市的电子废物回收地点。你的办公室也可以参与向慈善机构捐赠设备,如士兵手机。该组织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售给电子修复商或回收商,然后将所得款项用于为部队购买预付费国际电话卡,并为退伍军人提供紧急经济援助。

选择绿色网络托管。

你知道互联网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吗?自2010以来,绿色和平组织一直呼吁大型互联网公司为其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Facebook和Google已经承诺,您的公司也可以尽您的一份力量。通过选择绿色虚拟主机,您可以确保部分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

有许多负担得起的网络托管解决方案将帮助您的公司减少碳足迹,包括GreenGeeks,Hostpapa,ipage等。借助绿色网络托管解决方案,您可以确保公司的网站随时启动并运行,而不必担心其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选择替代能源。

如果您想节省能源成本并为环境做些有益的事情,请考虑使用替代能源,例如太阳能,风能或地热。根据您办公室的位置,您可能会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或使用附近风力涡轮机农场的能源。

做出这种类型的改变并不一定会让银行破产。您可以查看小型企业协会的地方,地区和州能源效率计划,该计划为进行环保升级的企业提供赠款和贷款。例如,加州太阳能倡议 (California Solar Initiative) 为企业、家庭、农场、学校、政府和非营利组织安装的每瓦太阳能提供现金回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