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他们每天都在那里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的名字是Christopher Cargnoni,我是Fresh pawz的创始人,这是一个致力于街头服饰文化的宠物品牌。

是什么激励你创造了这个产品?

2017年,我注意到越来越年轻的人带着自己的狗走来走去。虽然那时我还没有准备好承担起养狗的责任,但和我一起长大的家犬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一生都在零售世界中,我对品牌建设和创造人们可以连接的产品充满热情,因此我开始研究宠物市场。

我搜索的每个地方都有关于 “千禧一代正在重新定义宠物行业!” 或 “千禧一代现在是宠物的最大买家!” 的文章。然而,当我寻找与千禧一代 (我自己的一代) 相关的品牌和产品时,我什么也找不到! 在所有可用的产品中,我什至无法购买。我意识到宠物行业有一个很大的空白需要填补。

你在生产和营销公司方面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是什么?

我最大的教训是忠于你企业的基因。我们可以轻松地滑过并为大众创建不同类型的产品,但随后我的品牌将变得通用,其真实性将逐渐消失。这不是我所设想的,也不是我创立这个品牌的原因。我有信心,大型零售商将需要像我们这样的独特品牌,我们只需要坚持到底,创造出足够好的东西,以至于他们不把我们的产品带进来是愚蠢的。快进到今天,仅仅三年后,几乎每个主要零售商都在销售新鲜的pawz产品。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有趣的是,自18岁起,我就在Facebook上使用 “企业家” 一词作为我的职称-甚至还不知道这个词的含义! 企业家精神在我心中一直很活跃,我只是不知道它的真正本质。对我来说,“企业家” 一词意味着选择创造自己的命运。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一想到有人告诉你该怎么做,你就无法呼吸。想到一个典型的9-5工作,一个小时的时间值多少是痛苦的! 我相信我们生活在企业家历史上最幸福的时期。对于那些有能力和渴望实现这一目标的人来说,确实有无限的机会。

图像

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

我在1月2018年推出了Fresh pawz,并计划通过我的工作为其提供资金。不幸的是,由于利益冲突,仅仅一个月后我就被解雇了。就在那一刻,我知道我从来不想花时间或奉献自己的才能来帮助建立别人的未来和净资产,而不是我自己的。

仅仅经营了一个月,我就可以毫无问题地关闭该品牌。我本可以试着再找一天的工作。这本来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这并不是一个可以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的选择。回顾过去,被解雇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事情。它最终促使我做出决定。我告诉自己,“我要把我所有的筹码都放进去。我将押注自己,并相信自己可以做我一直认为可以做的事情。如果你放任自流,恐惧会阻碍你。所以不要!

你会给其他企业家筹款活动什么建议?

投资者希望看到您为自己的业务倾注了鲜血,汗水和眼泪。他们希望看到你已经完全靠自己成长了,然后他们可能会考虑帮助你成长到一个新的水平。你需要真实。不要试图从某个人那里赚钱。

我不会仅仅因为他们有钱就认识他们。我遇到了我真正想与之合作的人。与我有潜在合作伙伴关系的每个人都来自我自己的圈子,这是有机地发生的。在看到我为自己的业务投入的所有辛勤工作之后,他们也对投资感兴趣。

是否有特定的引用或说您用作个人动机?

“战胜困难,做数字,保持谦虚。”这是德雷克的歌词,但它代表了我的一切。我们都需要与生活中的困难背道而驰的意志。我为自己有足够的精神力量来克服障碍而感到自豪。我是个销售人员,所以做数字一直是我的一种生活方式。这让我兴奋,让我早上起床。保持谦虚也是我身份的关键部分。我坚信,无论我在生活中获得多少成功,我始终只是母亲的男婴。就像我说的,安吉莉娜的男婴。当你跌倒时,傲慢使你沮丧。谦卑自己,站起来,继续努力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