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爸爸给了你一百万美元的贷款,你用妈妈或爸爸的钱去了一所私立学校,现在正在 “创业”,或者你把你父母的葡萄酒生意从300万万美元发展到6000万美元 (尽管你是个聪明的家伙,加里·维纳丘克,你不知道被打破以至于你保存你的顶级拉面调味包是什么感觉,以防万一),不要阅读本专栏。另外,如果您写了一些关于 “伟大” 的文章,请停止阅读,除非您当然是迈克尔斯 (Michaels) 之一 (睡在姐姐的沙发上并不是那么粗糙)。

好吧,我现在真正的企业家在家里吗?好。

我最近读到thatTop Ramen是监狱中的新货币。扰流板警报: 自从入狱以来,这种狗屎就一直是货币,因为母亲饿了,破产了。顶级拉面很便宜。你猜怎么着?这不仅仅是联合中的货币,也是街头的货币 -- 在真正的企业家圈子里,同样的饥饿生活着。我知道,因为我经历过。

建立企业就像f-ck一样困难。

尤其是如果你是白手起家的。这意味着您要么以某种方式找出如何引导自己的获利之路,在建立业务人员的同时从事工作,创造了足够有价值的东西来吸引投资者,所有这些都是有价值且艰巨的壮举。

所以,任何人都在外面,熬夜上午3点与你的商业伙伴一起完成这个网站,从朋友那里借钱只是为了吃饭,每天支付租房费,只是为了得到下一个客户,或者不管你有什么忙,我都向你致敬。一些想法:

1.现金为王。

弄清楚如何保留所有现金流,尤其是在早期。如果需要,可以在账单上获得付款延期。

2.陪伴。

不要一个人去做。找一个合伙人或两个。最坏的情况是,以某种方式与其他企业家在一起。

3.验证或无效。

投资前先测试一下。弄清楚如何验证,甚至更好地使您的想法无效,然后再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查看有关此的更多信息。它仍然是相关的。

4.努力工作,但断开连接。

无论您喜欢什么,从锻炼,绘画,舞蹈课到摄影,到户外做一些新的事情。不要被不断地工作所吸引。

5.别管媒体了。

3% 的公司获得了高级媒体的炒作。不要注意它。

6.但是得到媒体。

环顾四周。大型媒体都改变了模式。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成为贡献者驱动的网点。为获得您想要的利基机会做出贡献 (但是不要向我推销,除非这是真正的好东西)。

7.善待自己。

你有新客户吗?完成一个新项目?启动一个新网站?去善待自己。Getsushi。买一双新查克的。做一些事情来对待自己,你会在习惯周期中产生渴望 (习惯提→示→渴→望奖励)。然后你会下意识地想赚更多。

8.组织起来。

它很2016,您可以在手机中讲话以设置提醒,使用AIto在线设置会议并拥有100亿的应用程序和产品来保持井井有条。没有借口。

9.创建内容。

史努比·道格 (Snoop Dogg),胖犹太人,玛莎·斯图尔特 (Martha Stewartand) 和杰里·塞恩菲尔德 (Jerry Seinfeld) 有什么共同点?他们创造内容。这些内容有助于他们获得大量曝光。大量的曝光帮助他们取得了持续的成功。

10.帮助他人并回馈他人。

不管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去做吧。它让你的旅程更有影响力。我们需要更多无私的百万富翁和千万富翁。我的爱好之一是在最后一英里志愿服务,在那里我教囚犯如何编程。另一个isteaching服务不足的年轻人如何通过我的非营利组织成为企业家。

11.冷发邮件给大家。

我一生中最有影响力的人和机会来自与人接触。做吧。使用电子邮件猎人。

12.交易金钱来学习。

这是您有史以来最好的投资,最终结果将是更多的钱。一旦你去赚钱,你就会平台期。选择学习将继续使您获得新的收入。这是一个很棒的公式。

13.每天晚上读书。

我不在乎这是否是最新一期的《连线》。阅读。阅读的行为使您变得更聪明,有助于保持头脑敏锐,激发创造力,并使您断开连接。

14.利用复利效应。

无论你做什么都会复合。这是一条简单的定律。

15.打造你的品牌。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被告知,作为一名企业家,你的个人品牌是唯一不变的。建立您的网站,炫耀您的项目,链接您的社交媒体帐户,通过Medium和linkedin推广您的内容,并自动将您的帖子发布到Twitter和Facebook。看看我自己做的新网站。奖励: 只要有意义,就毫不客气地塞住自己。

16.携带一本创意书。

爱迪生、富兰克林、爱因斯坦、达芬奇托盖茨等最伟大的人都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每天有50,000到70,000的想法。一个想法可以很快消失。随身携带你的书。世界有无尽的灵感。

只要记住: 我们是未来。继续建设。专注于愿景,情况似乎不会那么艰难,保持忙碌的水分,并做很酷的事。如果你投入工作,钱总是会来的。做好事,回馈并不断发展。你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企业家,没有比这更好的壮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