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美国的移动支付将在未来几年流行起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千禧一代将加入这一潮流。

VocaLink的一项调查显示,千禧一代通常被认为是1980年出生的人,越来越担心移动支付,出于安全考虑,四分之一的人放弃了这种做法。

这并不全是失败的原因; 在接受调查的5,000人中,70% 人说他们会使用由银行运营的移动支付服务,特别是如果它是通过指纹身份验证而不是芯片和个人识别码来保护的。

“令人惊讶的是,对于我们与之交谈的许多千禧一代来说,'信任' 和 '安全' 的要素是当务之急,因此强烈认为他们的银行是支付技术的首选提供商,” VocaLink的营销总监和客户洞察力Cara O'Nions在一份声明中说。“但是,很明显,他们仍然希望看到所有支付提供商的进一步创新,以满足他们对无处不在且可靠的即时移动支付的需求。”

在这一点上,所有移动支付用户中有52% 是千禧一代,但该组中的86% 人在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服务时遇到了问题。

对于苹果,谷歌,三星和其他移动支付提供商来说,千禧一代代表着至关重要的人群。他们在智能手机上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些智能手机可以使apple payto等服务正常工作,并且最有可能采用移动支付。

本周早些时候,Google表示android pay将很快在 “成千上万的新网站” 上可用,其中evisa checkoutand masterpassare被接受。这将在这些站点上提供更轻松的结帐体验,使用户可以使用其首选的设备身份验证方法 (例如指纹扫描) 进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