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市场在不断发展。在当今技术驱动和社交媒体需求旺盛的环境中,企业对完美简历中应该找到哪些技能有了一套新的标准。

仅在您的主要专业领域具有能力已不再足够。雇主希望雇用知情的候选人,他们具有处理所有可能抛出的意外曲线球所需的技能。幸运的是,如果您拥有 (或决定获得) 这些备受追捧的技能,那么您可以在当今新的就业市场中与其他候选人区分开来。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10种招聘经理现在喜欢的最受欢迎的技能。

1.外语

商业世界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全球化。选择将自己限制在美国的公司只会输给愿意向亚洲和欧洲等其他大陆扩张的竞争对手。正因为如此,许多公司专门告诉招聘人员寻找懂外语的求职者。这样,他们将拥有能够与客户沟通的员工,这些客户可能会对自己的母语感到更自在。

2.Web开发

研究表明,电子商务同比增长23%,现在十分之八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如果企业现在还没有网站,他们会一直在寻找网站。拥有一些基本的web开发技能 (例如HTML,CSS和Wordpress) 的员工对于公司的电子商务工作非常有用。对于没有专门用于构建和维护公司网站的web开发人员团队的小型企业而言,情况尤其如此。

3.数据分析

我们生活在数据驱动的世界里。无论是房地产经纪公司、共同基金还是在线营销公司,每家企业都有越来越多的事实和统计数据可供支配。在今天的大数据时代将取得成功的公司将能够组织、理解和利用这些信息,以最大限度的效率。即使您的行业似乎还没有特别面向数据,企业也总是在思考并计划未来。因此,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有一些统计知识或机器学习技巧,请确保在简历中突出显示!

4.移动开发

如今,每个人都有智能手机,移动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企业都急于创建其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友好版本,他们需要人们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无论您是移动UI大师还是iOS开发专家,您的技能和专业知识都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受到高度需求。

5.云计算

云计算已经处于技术的最前沿了几年,而且仍然像以往一样炙手可热! 云计算的核心是在线创建可共享的计算资源池,而企业则被这带来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低成本所吸引。即使你不是一个铁杆的SaaS编程忍者,拥有一些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平台或微软Azure的经验,也可以让你成为许多公司更有吸引力的求职者。

6.社交媒体技能

如今,公司的营销活动和外展策略都是关于利用Facebook,Instagramand Snapchat等社交媒体平台。表明您了解社交媒体的语言不仅是一项有用的技能,而且是当今时代的必需品。当然,根据你申请的职位,在简历上添加一个指向你pinterest账户的链接可能不是最有意义的,但你至少应该指出你的LinkedIn个人资料,这样雇主就可以看到你对社交媒体并不完全一无所知。

7.计算机编程

自动化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企业已经意识到,尽可能实现流程自动化将在创建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效业务模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招聘经理通常会为具有C,pythonor或另一种编程语言的工作申请人提供参考,即使该工作不一定直接涉及编码。编程的能力也向公司暗示,你是一个逻辑思考者和优秀的问题解决者。

8.快速学习的能力

企业和工业正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转型。最重要的是,公司采用的组织结构比以前宽松得多。现在,员工被赋予了广泛的职责,他们被委派的任务不一定在其主要专业领域内。这两种趋势都导致公司不仅将重点放在求职者现在知道的东西上,而且他们很快就可以掌握新的想法和技能。如果可能的话,请尝试展示一个示例,说明您在工作中曾经学习并使用新技能的时间。这样,招聘经理可以告诉你,你是一个快速的研究。

9.协作心态

老板给你一个单独的任务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让你自己坐在隔间里,直到你完成工作。新的共识是,在团队中工作和与他人合作是完成工作的最佳方式。确保提供示例说明您过去在小组项目中的工作方式。这样公司就知道,如果被录用,你会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合作者。

10.无论工作需要什么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简历中最重要的技能只是您所申请工作的描述中提到的技能。显然,列出的技能是最适用的,因此招聘人员在浏览简历时自然会寻找这些技能。然而,最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将申请人跟踪系统整合到他们的招聘流程中,以进行第一轮裁员。这些计算机应用程序会自动筛选收到的所有简历以发布职位,以查看哪些简历可能是合适的,因此请在简历中包含正确的技能,以确保您不会立即被筛选出来。

(彼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