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被问到的问题之一是“我如何成功地建立或发展我的企业?”人们往往认为追逐金钱和投资是发展企业的最佳方式。事实上,人是成功拓展业务的关键。

我告诉大家,企业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学习阶段、执行阶段和合伙或股权阶段。

学习阶段

对于雇主来说,学习阶段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投资阶段。这是你专注于投资于人际关系的时候capital.At 我们的公司,Sports 1 Marketing,我们的90天实习生计划是一项花费大量时间、培训和资金的投资,我们不仅投入到现有实习生和员工身上,而且还投入到我们未来的业务中。很多人把注意力放在实习生身上,为他们赚钱,但企业的目标只是最终实现收支平衡,获得人力资本,开始下一个阶段,称为执行阶段。如果学习阶段是成功的,那么我们就有能力让员工重返学校,去其他公司,成为未来的领导者,或者将他们融入我们的公司和文化。

执行阶段

一旦你的员工能够收回你的投资,并准备好成长和发展,执行阶段就开始了profit.The 执行阶段没有固定的时间限制。它只与学习和伙伴关系阶段之间的时间有关。与前一阶段不同的是,这一阶段的重点是员工获得的经济奖励和receives.Balancingthese 如果你想留住员工,财务金额很重要。例如,在S1M中,我们尝试平均分割事物。当总收入进来时,33%归谁赚,33%归公司(例如,回到学习阶段,为更多的实习生和员工支付工资),33%存到最后阶段,称为合伙或股权。

合伙(股权)阶段

最后,一旦员工在执行阶段表现出持续的生产力,且持续的时间足够长或经董事会同意,即为合伙或股权阶段partnership.This 奖励是当之无愧的人,他们的驱动力和愿望是扩大我们的规模business.The 愿意投资的人需要被投资in.Having 如果你想获得最好的成绩,那么一个公平或合作的项目来认可你员工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people.Companies 没有充分再投资的人不能继续成长和扩大规模,就像没有再投资的人不能继续成长一样。

拓展业务的陷阱

一个公司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在学习阶段的时间长度上要灵活。在实习生和员工的学习阶段结束后,他们不会让他们离开,而是尽量留住他们on.Don不要浪费精力去改变那些还没有改变的东西;善待未来的自己,坚定自己。不要让掉队的人到处乱跑;他们会拖别人的后腿。

企业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过于关注学习阶段所需的货币投资。他们不愿意投资自己,也不愿意投资自己的公司。记住,你投资于人力资本,不仅是为了你自己,而且是为了你的员工将来从事的每一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