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行业的软件开发人员需求旺盛。在许多城市,人才匮乏。这种痛苦的缺乏使得招募和留住成功所需的团队非常困难。

没有数字存在,今天的企业很少会成功。如果您是一家小型企业,通常是将客户首先介绍给您的公司的方式。而且,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数字化是他们产品的核心。

目前,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卖方市场。你需要一个战略来招募、雇佣和留住合适的团队。为了最好地定位自己,你需要了解开发人员的心态以及他或她的动机。

当我年轻的时候,需要更少的睡眠,我是一个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我每周至少会接到一些招聘人员的电话,试图吸引我离开稳定的公司咨询工作。我想这是由于我的才华,但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市场上缺乏开发人员是大多数激进的招聘做法的原因。大量的钱被抛出。每个人都想要钱,但最好的开发商不是为了钱。

在与我们的顶级消费品牌 -- 大西洋和石英 -- 的开发商交谈时,他们并没有花很长时间在项目上赚钱。毕竟,前一段时间普林斯顿的一项研究证明,超过75,000美元的每一美元的边际收益递减。最优秀、最聪明的工程师在那里是因为他们想解决大问题,并对备受尊敬的品牌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开发人员想知道他们的时间正在投入到构建重要的东西上。并不是每个公司都能有一个基于社会公益的商业模式。但是你可以通过证明他们的工作对公司很重要来招募开发人员。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你的产品或服务就不会存在,随着你业务的成功,更多的人将接触并使用他们工作的产品。

许多年前,一份摆在我面前的工作机会足以吸引我抛弃我舒适的咨询世界。我在一家政治数字机构初创公司充满不确定性地进入了我的职业生涯。我的薪水与公司工作几乎完全相同,但是我没有医疗保健,没有401K,而且标准福利很少。对于一个理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务实、近乎愚蠢的决定。

该公司是Blue State Digital,是一家以霍华德·迪恩 (Howard Dean) 开创性的总统数字竞选活动为基础而建立的草率初创公司。将新生的数字技术引入进步的政治运动和宣传的大胆目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不知道四年后,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会使用我们的工程技术在网上筹集5亿美元。

与产生影响同等重要的是解决一个大问题。对于有才华的工程师来说,做从未做过的事情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挑战。如果您想吸引敬业,优质的技术人才,则必须给他们解决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并向他们展示其工作影响的重要性和规模。这也是驱动技术人员的动力,他们自愿花费大量时间来修复陷入困境的HealthCare.gov网站。

为什么人们想在Facebook、亚马逊或谷歌工作?他们所参与的工作每天都在改变世界。他们感到相关和重要,因为他们的工作正在重新定义我们如何沟通,购物或查找信息。这些公司正在解决的问题规模是无与伦比的。同样,开发人员离开这些公司开始自己的企业,发现了一个没有服务的利基市场。

最后一个招聘点是内部相关性和尊重。潜在的开发人员想知道他们将被非技术同行所重视。

在上述公司中,开发人员是优先员工,拥有重要的席位,参与技术,业务和战略决策。您可以通过让开发人员参与有关战略的高层讨论,并承认成功的潜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肩膀,来证明他们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在当今的数字经济中,优秀的开发人员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任何工作,并且对那些可以编码的工作的竞争非常激烈。你没有像他们采访你的公司那样采访他们,以确定它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