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感谢日需要大修。每年一次的免费糕点实际上并没有使任何人感到被欣赏,更不用说受到尊重了。尊重才是真正推动组织成功的因素。作为领导者,我的目标是日复一日地向员工表示敬意。如果您的团队知道您信任并重视他们,他们将感到更加自信和充实。那么,为什么将这些努力限制在每年一天?员工感谢日根本不够。

你如何真正尊重你的员工一年365天?我分享了四个普遍适用的原则,以表彰员工,从而为成功的企业奠定基础。

透明度

许多商业领袖担心向他们的团队透露任何事情。默认的公司行为是将重大决策,变更,挑战,p & l甚至项目预算都拒之门外。但是我发现我们可以从上到下分享更多内容,而不会对业务造成任何损害。事实上,近年来,我经历过透明度的提高会带来更强的团队合作和专注。我要在每次员工会议上报告有关kpi的信息,并认真回答问题,甚至是棘手的问题,无论询问人员的资历如何。

对我来说,透明度是员工尊重的最重要支柱。如果我们的团队觉得他们知道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好与坏-他们会感到更多的所有权和产生影响的机会。他们会感到被尊重和赞赏。

自治

尊重也意味着允许人们从微管理中自由地工作。在我们的业务中,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是各自领域中非常有成就的才华横溢的专家。当然,我们希望他们成为展示他们的倡议并领导新项目构想的人。

当范围明确定义并且管理层积极支持时,委派可以赋予各级员工权力。在我们的案例中,这种策略实际上反映在我们每两周一次的员工会议的运行方式上。在开始会议并报告关键指标之后,我从字面上走到会议室的后面,让各个团队成员带领我们完成他们的演示,新产品更新和公告。对于那些说话的人来说,获得这种经验很重要,对于那些渴望达到这一点的人来说,看到眼前的机会也很重要。

投资

培养自主权需要领导者挑战他们的团队,并问: “你怎么看?”经理们并不是在那里做出所有的决定。经理必须给员工自由,让他们在公司内部成长时经历必要的失败。每个员工轨迹都是唯一的,每个关系都需要自己的管理类型。作为领导者,我们有责任引导员工经历自己职业成长历程的起伏。

我一直将职业发展视为任何经理的核心角色,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帮助员工发展。归结为: 我们有很多机会告诉人们他们做得很好。抓住这些机会。但是,如果你只是给出积极的反馈,你的团队成员要么是绝对完美的,你对帮助他们成长不够体贴。

要使自己成为最有价值的经理,请认真对待这一开放政策。积极倾听,并在每周会议、评论期间以及在事情发生时的适当时刻分享反馈。

诚信

尊重的最终形式是当某人以公平,正直和一致的态度对待您时,无论其他人是否在注视。尽管你的业务不可避免地起伏不定,但从合乎道德的行为和忠于你的价值观中获益良多。这意味着积极尊重他人的时间,愿意进行意外和困难的讨论,参与团队建设活动并直接交流。

诚信经营并为团队定下基调,也需要把你最好的工作带到桌面上,不管你的头衔有多高。仅仅因为某人处于管理位置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站起来坐着并签署他人的想法。每个人都应该发挥自己的作用,超越指定的角色并做出尽可能多的贡献。我认为,当您知道整个团队同样致力于成功时,任何人都可以证明自己更有动力去努力。

坚持这四个支柱,我的目标是始终如一地尊重我的同事。仅仅一个八小时的工作日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我并不是在呼吁抵制员工感谢日,但我断言,每年每天带些办公室点心对员工敬业度没有意义。当人们受到真正的尊重时,他们想要做出贡献,并希望成为领导公司走向成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