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经理最不想让他们的团队成员做的事就是害怕每天都来上班。因为人们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所以管理者必须尽其所能让这些时间变得愉快、令人兴奋和有意义。

一个缺乏同情心或洞察力的专横管理者可能会产生影响,但高离职率将导致他们最终失败。优秀的管理者尽最大努力使80%的工作得到回报,20%的健康压力得到平衡。虽然这并不总是可能的,但这仍然是他们的目标。

1.知识渊博

为了创建一个快乐而成功的团队,优秀的管理者必须确保他们在各自领域都有知识,并且拥有必要的资源来收集他们所缺乏的信息。他们有责任心,对他人的指导很透彻,他们遵循自己的见解,在自己的行业中保持良好的联系。

这些技能使他们成为团队成员需要的“安全基地”和强大的盟友。管理者知识越渊博,教练就越优秀,团队成员向他们寻求指导就越有启发性。

2实际的

优秀的管理者了解管理的基本原则,并利用这些原则指导每个团队成员提出的独特和个人需求。这些管理者在做决定和解决问题时都很有思想和技巧。

当方向和期望清晰地传达给团队成员时,成功就会变得更加容易。这些实用技能对于创造一个快乐和富有成效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

3.乐观的

伟大的管理者是乐观和积极的。这对他们和生意都有好处级别。成功管理者对他们自己的幸福是安全的。他们每天都以乐观、乐于助人的态度为团队树立积极的基调。

一个冷酷而机械的经理经常会让他们的团队每天都走错方向。在压迫和消极的条件下工作更难取得成功。

4.压力管理

压力是一个地方,我们都有可能短路,失去耐心和对待他人不好。高层管理者以自己的情感智慧和自我控制能力而自豪。因为他们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压力,所以在团队成员最需要压力时,他们更善于管理压力。为了减少压力,高层管理者要确保团队成员有必要的时间来培养和照顾自己的个人和职业。这种管理方法是基于平衡的。当事物处于平衡状态时,成功就更容易发展和保持。

5.喜欢他们做的事。

受人喜爱的经理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因为这种爱,他们把自己看作始终如一的“学习者”他们把时间和资源投入到自我发展、教育和培训中。

与一个渴望自己成长和发展的人在一起,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鼓舞。当一个经理有这种兴趣和激情时,它无疑会传染给那些为他工作的人。伟大的管理者都意识到,保持竞争优势的唯一方法就是让自己和团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6.领导力

优秀的管理者通过参与团队合作练习和实践来开发他们的领导技能,从而释放他们管理的团队的全部潜力。成功的管理者注重教会团队成员如何相互合作,而不是相互对抗。他们通过重视同志关系而不是竞争来保持团队凝聚力。

7.激励能力。

杰出的管理者具有自我激励能力,能够激励他人。他们不断地问自己如何通过新的战术来提高团队士气,以保持激情达到顶峰。

成功和受人喜爱的管理者培养团队成员的幸福感和成就感之间的关系。他们通过重新定义比完成下一笔交易更重要的目标来激励团队。个人团队成员之间、团队成员与其经理之间的环境支持度越高,他们在一起的凝聚力和成功感就越强。

8.追求卓越。

伟大的管理者希望自己和团队都能做到最好。他们拒绝满足于糟糕的结果,因为他们知道这反映了他们良好管理的能力,正如这反映了团队的卓越能力一样。最好的管理者鼓励分享想法,并提供奖励,如奖金或佣金,让他们的团队思考更多的跳出框框。他们不能容忍团队成员互相诋毁,他们的客户或供应商。他们指出所有的人都是人。他们确保团队专注于解决方案而不是问题。他们鼓励团队成员成为好人,而不仅仅是优秀的销售人员。

9.注重质量。

高层管理者关注的是他们团队生产的产品的质量。与交易前端的交易量和生产率一样重要的是,服务质量和所售产品的可靠性最终决定了交易的价值。

成功的管理者鼓励有效地利用时间、技能和知识。这些管理者明白,最成功和最有成就感的团队是那些经历了有意义结果的团队。团队成员必须重视他们是谁、他们销售的产品、使用他们产品的人以及交付高质量结果的重要性。

10.成功是共享的。

伟大的管理者渴望对他们的团队产生有意义和重大的影响。成功的管理者被驱使去改变他们团队成员的情绪。因此,他们庆祝每个人的成就,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做得很好。他们专注于解决方案,并且在有人需要时慷慨地投入时间和精力。团队成员的幸福感是优秀管理者的核心,因为他们知道,当人们感到重要时,他们会以更重要的态度对待他们所做的一切和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