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企业家来说,最难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让您几乎没有控制权。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您几乎无法控制客户的需求,竞争的激烈程度或不断增长的技术变革步伐。甚至你的员工似乎也比以前更难留住了。

那么,如果世界变得越来越不稳定,如果产品、过程和人们只创造了短期的竞争优势,那么企业家应该关注什么才能产生可持续的成功?

文化。

企业文化有时是公司唯一没有外部依赖的方面。技术变革。人们来来去去。市场不断发展。但是,强大的公司文化可能是一个孤独的常数,为可持续的竞争优势铺平了道路。

在建立和维护持久的企业文化时,请记住以下三个技巧。

这与你无关。

作为领导者的早期,我了解到我与创造文化几乎没有关系,但我可以很快摧毁它。

作为首席执行官,我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是雇佣有才华、谦虚的人,并在我认为我们需要走的方向上指导和支持团队。但是文化与我无关,如果要可持续发展,就不能由一个人领导。这是由整个组织推动的。从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到我们的高管,每个人都对这种文化做出了平等的贡献。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名为 “领导者” 的人创造一种消极的改变态度,以破坏建立以员工为中心的合作文化的多年工作。

因此,尽管我不能单枪匹马地创造一种强大的文化,但我需要尽我所能来支持它。

成功是一个糟糕的老师,电子表格是谎言。

取得成功的最快途径之一。

通常,当一家公司开始做得很好时,团队会相信更多的成功是不可避免的。人们会指出成功是没有理由改变的证据。我想不出今天成功的企业能在10年后成功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你的文化不鼓励人们思考需要改变什么才能继续成功,几乎可以肯定你会在某个时候失败。

如今,关于数据和分析的讨论太多了,但我认为电子表格和统计数据是商业历史上最大的骗子。尽管小型组织可能会很好地了解他们的业务,以查看过去的还原性,结构不良的分析,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他们可能会变得依赖于电子表格-盲目地将它们用作证明要点的工具,而不了解最重要的驱动因素和变量。

你过去的成功是可持续的,如果前面的课程不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你有好的决策者,谁能够分析数据,并被允许修补成功。如果你一直比你的人更信任你的电子表格,那你就有麻烦了。

规划可持续的文化。

文化并非偶然地变得可扩展和可持续。随着公司的发展,他们经常迷失方向,失去对他们如此重要的联系。易于建立和维护的联系,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并与其他人一起工作。但是随着业务的增长,您必须投资于文化。它必须是有意的。它必须占用您的一些时间,就像销售和营销一样。

在payoneer,我们最近经历了巨大的增长-仅在去年就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开设了六个新办事处。随着我们增加新的地理位置和大量员工,保护我们的文化并创造一种我们都是同一团队成员的感觉至关重要。

为此,我们专注于国家经理。我们为专业人士寻找新的市场,他们不仅聪明,经验丰富,而且分享了对我们身份至关重要的价值观。我们需要能够成为付款人文化的旗手的领导者,并营造一个支持和合作的环境,为团队成员提供创新的空间。

我们的经理被赋予了建立一支最符合这些价值观的团队的自主权。这并不总是要雇佣最有经验或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尽管这似乎是一条更快、更容易的道路。为了建立可持续的成功,我们有意识地做出了保护我们的文化而不是短期收益的决定,并且一次又一次地获得了回报。

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建立强大的文化可能只是可持续成功的唯一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