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帕特里夏·阿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获奖感言中呼吁同工同酬,到日益增长的 # better4women倡议,关于劳动力中女性平等的讨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是时候了。

受我在米尔肯研究所全球会议上看到和听到的东西以及该活动在工作场所平等会议上的感动的启发,我决定进一步研究这个问题,并再次探索如何直面这一挑战。

千禧一代的女性一直比全国的男性女性获得更低的工资,面临更高的贫困率-令人沮丧的是,尽管我们最近有所收获,但还有多远的路要走。那么,我们如何缩小差距,确保下一代女性在一个公平的游戏领域开始?

虽然这个竞争环境必须从女性倡导自己的平等开始,但公司也必须在女性工作场所的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这一切都围绕着获取机会。如果我们作为商业领袖只认识到并利用获得经验、支持和资源对提高妇女地位的影响,我们将以惊人的速度实现真正的变化。

继续阅读,了解获得这三种必需品对于为劳动力中的妇女提供平等至关重要。

1.获得宝贵的经验。

平均而言,男性谈判第一份薪水p的可能性是女性的四倍。难怪当男女从一开始就处于不平等的地位时,薪资差距的斗争仍在继续。有趣的是,纠正这种差异的途径比您预期的要早。

通过为年轻女性提供塑造她的世界观的体验,例如实习,出国留学,会议等,我们为她提供了知识,并使她有机会对自己的背景和自我价值充满信心。当女性理解并相信这一价值时,她可以要求她应得的工资、职位和福利。

公司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来提供建立这种信心的体验。发起针对年轻女性的实习计划或品牌大使,或举办展示其成就的会议,很可能使他们能够追求自己最雄心勃勃的目标。

在我的UChic.com公司中,我们将这个想法融入了我们的使命,向追求重要的课堂外体验的年轻女性授予了微奖,这些体验最终塑造了生活。利用你自己公司的资源来确保下一代女性感到有能力要求平等。

2.获得支持。

希望女性在更深层次上与您的公司建立联系吗?营造支持气氛。导师和同伴倡导计划在妇女中建立社区意识,进而推动职业发展和发展。它还有效地消除了 “蜂王综合症”,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描述的: 一种有害的女性竞争力文化。

导师计划和同伴团体没有争取高层的稀缺职位,而是鼓励合作并帮助扩大所有妇女的声音,从而建立了更强大的妇女网络,以支持工作场所的妇女。

有关正确完成的公司驱动支持的示例,请查看Google的员工资源小组Women @ Google。该集团致力于为27个国家/地区的4,000多名女性员工提供网络和指导机会,专业发展和社区意识。而那些女性的包容使命不止于此。LGBT,西班牙裔,特殊需求和其他典型的边缘化群体都在Google的文化中拥有支持网络。

3.访问资源。

仅仅说你的公司支持劳动力中的女性平等是不够的。把你的钱放在你的固定位置,投资于让女性在你的组织中走上上升道路的项目。国际科技公司戴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戴尔认识到教育是成功的基础,因此创建了女性领导力培训计划,为她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技能,以克服她们独特的挑战,并制定行动计划,帮助她们达到顶峰。

我们在实现劳动力平等和妇女经济自给自足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但如果没有商业领袖和决策者的支持,真正的转型仍然遥不可及。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致力于认识到并根据公平竞争环境的需要采取行动,那么唯一的出路就是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