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真正了解领导者的构成,分析那些在我们之前的人至关重要。他们的修养和天生的领导才能使他们在各种情况下都取得了成功。下面经过验证的领导者的具体例子是我们成为伟大领导者的雄心壮志的指南,这些领导者吸引了杰出的人们加入我们的旅程。

虽然领导力需要工作和自律,但你很快就会意识到,改变自己是非常值得的。

1.不断学习。

“教育是一个人忘记了在学校学到的东西之后剩下的。”--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1879年3月14日出生于德国乌尔姆。尽管爱因斯坦的名字是 “天才” 这个词的代名词,但他的学术记录却令人印象深刻。他的正规教育从6岁开始。虽然爱因斯坦可以说是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学生,但他很安静,经常退出同龄人。11岁时,他离开了学校,慕尼黑的Luitpold体育馆。他成为了自言自语,从家庭成员借给他的书中学习。

尽管如此,他还是被苏黎世的Eidgenoessische polyechnische Schule学校拒绝了。当爱因斯坦在伯尔尼专利局工作时,他开始对理论物理学进行广泛的研究并不1901年。

不管起步较晚和非传统的道路如何,爱因斯坦都会继续发展广义相对论,这是现代物理学的两大支柱之一。他还将继续获得1921诺贝尔物理学奖,并将通过鼓励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开始研究制造核弹来帮助盟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取得胜利。今天,如果没有 “爱因斯坦” 这个词,关于天才的对话几乎不可能持续5分钟。

2.一致的决心。

“持续的努力 -- 而不是力量或智力 -- 是释放我们潜力的关键。”-温斯顿·丘吉尔。

丘吉尔通常被视为现代历史上最伟大的战时领导人之一,他将克服巨大的障碍,最终带领英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胜希特勒的纳粹德国。

丘吉尔以在英国战役中的举止而闻名,在夏季1940年,德国空军,德国空军无情地袭击了英国的飞机场,基础设施和平民。尽管遭受了沉重的损失和即将到来的德国入侵,丘吉尔坚决拒绝了英国应与纳粹部队进行谈判的任何观念。他知道他不愿意和谁一起工作,也想和谁一起工作。许多国家加入了盟国。

在伦敦闪电战期间,丘吉尔在最严重的轰炸行动中留在伦敦,并经常定期访问遭受严重破坏的地区,从而在英国民众中树立了信心。在艰难时期,解决很长的路要走。

3.激励他人的不可思议的能力。

“杰出的领导者竭尽全力提高员工的自尊心。如果人们相信自己,他们能完成的事情就令人惊讶了。“-- 山姆·沃尔顿,沃尔玛的创始人。

由于沃尔顿的商业模式围绕着较低的成本和不可思议的客户服务,因此必须在每个地点建立一个积极进取,充满激情的员工。

为了确保沃尔玛所有员工的高度承诺,沃尔顿将把所有员工视为合作伙伴。除了实施利润分享计划和鼓励持股外,沃尔顿还将为自己的低级员工设定高目标,鼓励各个级别的竞争以保持每个职位的进度。

他的理念是,高成就应该得到高收益的回报,这给整个公司的每个人带来了更充实的未来的希望。当事情变得陈旧时,他会交叉授粉,让经理们互相换工作以保持挑战。

这只是现实世界中反映出领导特质的三个例子,这些人将自己变成了各自领域的真正领导者。

我们大多数人不会继续成为爱因斯坦,丘吉尔或沃尔顿,这没有错。无论如何,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这些历史性领导人以及我们自己生活中的领导人的榜样中学习。从他们的生活中学习点点滴滴可以帮助我们成为其他人想要跟随并与之合作的人。

我们的招聘人员建议您环顾生活中的人们,看看他们在领导他人方面取得了成功。它不会像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或建立我们这个时代最多产的商店那样具有开创性,但是您会发现,那些始终致力于这些领导特质的人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成功。我们其他人将寻求与这些领导人一起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