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如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AWE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家电博览会,也是家电、数码等行业的高新科技风向标,因此众多参展的家电厂商都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电产品,以此来呼应AWE2021的主题“智竞未来”。

作为知名的小家电制造商,苏泊尔同样携旗下三大领域的百余款产品亮相AWE2021。不仅如此,苏泊尔此次还带来了两大黑科技新品,吸引了不少观众围在展台前观看。

1

苏泊尔新品接连亮相,不仅是智能家电更是时尚单品

在本次AWE2021上,苏泊尔发布的两款新品分别是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和小C主厨料理机。根据苏泊尔的介绍,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使用了苏泊尔第六代电饭煲加热技术,通过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将热量直接送达米芯,使做出来的米饭更加透芯更加香甜。

2

而另一款小C主厨料理机,则是苏泊尔在智能厨具领域的又一次惊艳探索。从现场的发布会介绍中我们可以得知,小C主厨料理机是一款拥有煎、烤、炸、煮等十种烹饪模式的多功能料理机,能够使消费者在家轻松做出主厨级美食。

为了保证小C主厨料理机做出来的食物成品经得起考验,苏泊尔特邀了9位不同风格的星级主厨,料理机内置了几百种特制菜谱。在使用时,小C主厨料理机能够根据菜谱引导烹饪、自动称重,通过显示屏和语音提示将烹饪步骤一步步细化,让烹饪变得简单易上手,人人都能在家享受品质生活。

3

而在两款智慧新品之外,苏泊尔其他参展的产品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尤其是由苏泊尔和哆啦A梦联名推出的苏泊尔奇趣实验室。其中包含了炸锅、电饼铛、三明治机等小巧实用的日常厨电器具,本身就是深受都市白领人群的喜爱,更关键的是这些产品在设计上使用了大量时尚元素,让观众们爱不释手,纷纷掏出手机留影纪念。

4

观众挑战硬菜秒变大厨,小C主厨料理机抢占C位

作为苏泊尔本次参展的明星产品,小C主厨料理机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现场的C位“大咖”。同时苏泊尔也为现场观众设置了一个挑战活动。

5

根据介绍,参与挑战的观众必须亲手使用小C主厨料理机做出一道糖醋排骨才算挑战成功。挑战形式非常新颖,不过门槛并不高,即使是根本不会做菜的人也能够轻松上手。因此当苏泊尔开始招募挑战者时,现场观众的热情甚至让早有准备的工作人员都意料不及。

在报名参赛后,挑战者们纷纷根据小C云菜谱的指示对糖醋排骨的原料进行和处理和加工,而之后的步骤都交给小C了,仅仅花了25分钟,一道道香气扑鼻的糖醋排骨就正式出炉。

微信截图_20210324191229

在挑战结束后,挑战者们也都尝试了自己通过小C主厨料理机做出来的糖醋排骨,结果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还有挑战者表示小C主厨料理机不仅做菜做得快,就连味道都比他自己做的好,恨不得当场就抱一台小C主厨料理机回家。虽然发布会当天并未发售,现场观众依然对小C主厨料理机爱不释手,纷纷提问“什么时候上线?在哪里能买到?”,希望苏泊尔能够快点将小C主厨料理机进行公开销售。

在AWE2021展会上,苏泊尔已经用新品和活动,给消费者、同行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随着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日常饮食的品质要求也在变得越来越高。但限于烹饪的时间和人力成本过高,很多人放弃了在家烹饪的乐趣。苏泊尔小C主厨料理机的面世,无疑让快节奏的都市人群也有了享受烹饪乐趣的机会,通过智能化的科技手段,让一日三餐变得更加精致。而这,正是“科技改变生活”最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