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逯杰)11月27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主办的2020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风采展示活动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桓台县唐山镇中学2017级2班于俪洪同学表现优异,被授予淄博市“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

“最美中学(职)生”寻访活动面向淄博市各区县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旨在评选出一批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于俪洪同学经过县级推报、市级初选,最终代表桓台县展示新时代初中生的风采,她用精彩的演讲展示出一名新时代中学生逆境中绽放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大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桓台县唐山镇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过举行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搭建好平台。于俪洪同学也曾先后获得“淄博市美德少年”“淄博市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称号。

在下一步的教育教学中,唐山镇中学会继续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好良好的教育平台,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奋发成才、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