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舞《鼓舞新时代》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董兆云 杨恬如)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打造优质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由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等单位主办的桓台县“千亩园酒庄杯”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才艺大赛于10月8日晚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大舞台举行,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独唱《军人本色》

古典舞独舞《大鱼》

男声独唱《卓玛》

魔术《变脸》

此次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太极剑、舞蹈表演、朗诵、歌曲独唱等节目。整场演出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体现了鲜明的地方文化特色和时代特征。开场舞《鼓舞新时代》,展现了全县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独唱《军人本色》、舞韵瑜伽《青 城》、三人舞蹈组合《小池》、朗诵《春天的小雨点》等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现场打分

现场观看演出群众

据了解,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县200多人参赛,年龄跨度大,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已经82岁,共有158个节目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线上海选和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分,最终有11个节目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