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讯 业绩持续亏损困境还未走出,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又遇人才流失。12月9日晚间,九安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李志毅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九安医疗董事刘毅将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自聘任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告指出,由于李志毅个人希望能够专注于从事新的产品领域和商业模式的研究与探索,故提出离职,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业务的正常开展,其创业项目也与公司主营业务不相关。

据了解,自2004年起,李志毅便担任九安医疗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及技术制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全面管理、技术创新,以及工厂国际化的发展,并且对公司血糖系列产品的基础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公司上市转型的过程中,还提供并实践了多重转型发展思路,进一步缓解了劳动力成本上升的问题。

但财经网注意到,不久前,李志毅与刘毅共同通过九安医疗最大控股股东的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和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另据公开信息显示,近7年来,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合计套现超12亿元。